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感谢这样一个极品的朋友给我带来了这样一个悲情的国庆( Part 4 - 6 )

******************************* part4 *****************************

看到有人质疑我的帖子真实度,同学你查查我的注册日期,再看看我回帖发帖,就知道我是不是写手了!

没钱没钞的,写这个玩意纯粹是为了发泄!

老家是芜湖,老家话跟普通话差不多,除了LN不分,所以基本上是人都听得懂我们说什么,这也是悲剧的所在。

事件真实性是百分百,火车时间是夜里2点多到上海10点半那趟。

我不怕小月月看到,不过以她的智商,最多懂得看百度。

我后面慢慢八,八完雷死你们,我就舒坦了。

W点好餐过来,我跟小月月坐在面对面,他一时犹豫不知道跟谁坐

因为我从他脸上看到了好像质疑自己会被糟蹋的神情

我赶紧的把小月月的LU包跟内衣包放到我旁边的位置上,娘来,小W你要是跟我坐,那我还要不要活了。。。我还年轻。。。

小月月刚刚精神无比,看到小W来了以后,跟条件反射一样又开始忧伤了。。。

她居然。。。

她居然。。。

大家不要惊讶。。。

她居然开始吟诗了!!!!是的!吟诗了!!!

她一边装晕,居然一边开始幽幽的说词语。。。

我隐约听到“花谢,花飞,霜满天。。。红萧香断。。。有谁怜?”

她慢慢,轻轻的靠到小W肩膀上。。。小W已经让开只坐半个椅子,

她居然在两句诗的时间内,慢悠悠的靠到了小W的肩膀上。。。。

我真想夸她一句,牛逼!

她念完以后眼睛里居然渗出了晶莹的泪花。。。

我内心在猛拍桌子:我靠!张艺谋怎么不找你,MB的,入戏太快了!

她轻轻幽幽的问小W,“有谁怜,有谁怜。。。我要是死了,你怜我吗?”

W慢悠悠的想让开,随身那个小塑料袋里面一条香烟,又拿出来一根烟,抖抖索索的找了个打火机。。。

我当时就欢乐了,小W买一条烟还带买了四五个打火机。。。。我突然觉得悲剧变成喜剧了。原谅我不厚道。。。

小月月见小W没理她,又开始抽烟,立马要变脸,说时迟,那时快,立马站起来,猛地叉起腰来!

我一下立起了身子,这是演哪一出,我年纪大了,娘的,不爱看悬疑片。

小月月开始怒吼,用咆哮马的姿势问小W

你怜我吗?
你怜我吗?
你怜我吗?

餐厅的服务员纷纷注目了过来,包括吃饭的同志们开始指指点点。。。

我环顾了下没熟人,还是找了个餐巾纸擦鼻涕。。。。

W给吓的一哆嗦。。。。

抖抖的慢慢的小心翼翼的轻轻的问了一句:怜是什么意思?

我内心狂笑啊!MB的,我们老家L,N不分。。。。
当时场景应该是103日下午4点多,地点,莘庄某个餐厅。

小月月咆哮完,见到小W好容易回了一句话,居然安稳的坐下了

一把粗鲁的温柔的拉过小W的胳膊,挽住。

然后甜蜜蜜的说,老公心疼我我知道,我不会让自己死的,更不会让你怜的。。。人家要让老公爱我。。。

我当时内心也堕落了,分明把他们当演戏在看了,这场戏,绝对秒杀所有大牌导演的戏,什么阿凡达,什么2012,在小月月面前,根本就是演技不及格。。。

后来我才反应过来,娘的,***满月也敢念葬花吟。。。

W给她一惊一乍搞的有点慌,我分明看到他眼角闪过一点晶莹的泪花。

这个时候,服务员把我的混沌还有小月月的粥端了上来。。。

我欢乐啊,LZ一向对食物没有抵抗力,哪怕前一秒看到狗屎,后一秒看到香肠都是可以吃的下去的。

于是,加点辣椒,加点胡椒粉,欢乐的准备吃混沌。

小月月看到粥上来,没什么反应,拿起勺子准备吃,小W一口气呼了出去,服务员刚好也端了一碗盖浇饭,估计是小W的。

这个时候,小月月又开始演戏了!!!!!

她开始晕,细声细气的喘气说:哎呀,我晕。我低血糖。我闻到食物味道就恶心。。。

然后她开始作呕。。。

我无视她,吞了一个混沌。。。。

小月月,艰难的塞了一口粥,好像不胜呕吐感,立马一抖。。。

那一口皮蛋瘦肉粥就这么又吐到碗里。。。

然后又泪花蹦出,我张开嘴开着她,怀疑刚才看到的咆哮马跟她不是一个人。。。

她幽幽的又 呕 了一声。。。

然后搅了搅那吐过的粥,又勺了一口到嘴里。。。

立马又一抖。。。又吐到碗里。。。

搅了一搅又勺了一口,混合着唾液和呕吐出的粥又喝下去。。。

然后又作呕。。。。又吐进去。。。

如此几遍。。。

老子吃MB啊吃!什么二女一杯,什么人兽!

MB
,见过恶心的,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当时我已经不想吃任何东西了

见识过这么恶心的场面,我相信以后我的抵抗力会更加高,可以回去挑战下以前不敢看的深度级别柔情动作片了。

看了下小W,他也有点接近崩溃,又开始哆哆嗦嗦的翻烟。。。

小月月表演完以后,突然胃口大开

开始吞那碗呕吐物混合粥。。。一下就吃完了

哗啦啦的声音跟猪吃食一样。边吃边喊我。。。

MM,你怎么不吃啊,你吃啊,等会玩很累的!”

我勉强的挤个笑容:我不饿,你吃吧。。。

内心不断的开始抓狂,开始安慰自己,好在就只要招待她两天。两天她就走了。。。

小月月吃完后,意犹未尽,口中念叨:哎呀,我低血糖,我不吃饱等会要晕的,哎呀,小W,你不吃饭啊!别浪费啊!我吃我吃!

于是,她吃掉了小W的盖浇饭,满满一盆,还有一碗粥。。。

难道,刚才那个见到食物就呕吐的人,是我的错觉?

W淡定的抽完烟,趁着小月月沉浸在食物中,又去买了两瓶可乐,递给我一瓶

我感动的热泪盈眶。赶紧喝了提神。

小月月正在享受食物,边吃边说,哎呀这个梅干菜没有我妈妈做的好吃,上海人真可怜,吃饭都没什么味道的。。巴拉巴拉。。。

没注意到我们的小动作,不然,我估计我活不过第二天啊。。。
我加快速度,大家不要急,我怕我后面扒的内容你们晚上吃不下去饭。。。

好容易混完这顿饭。。。小月月说赶紧去城隍庙。。。

她说,人家要去买那个小狗狗。。。

我一头雾水,小狗狗?城隍庙没有小狗狗。。。

她又说,不是啦,是小熊熊。。。

我更茫然,小熊熊?活的死的?

她继续嗲,不是小熊熊,是小可爱。。。。

我个亲娘来,小可爱是什么!

我发挥我的联想力,小狗狗到小熊熊到小可爱,神马东西?

她一脸笑我无知的样子,边抖边指着我咆哮说“MM,你真笨呢!就是海宝啊!”

我恍然大悟!MB,我真无知!

海宝原来是小狗狗,小熊熊和小可爱的综合体!

好吧!海宝你被强奸了!

于是,我,小月月,小W,带着一大包胸罩内裤,浩浩荡荡的去强奸城隍庙了。
出租车上,我赶紧坐到前排,我真的不想跟小月月发生任何可能发生的肢体接触

治好牺牲你了小W

默哀

司机淡定的开着到城隍庙的路,我跟司机聊了起来,大哥人很不多

认真的跟我分析怎么走城隍庙最近,顺便申讨下昨天几个没给车钱的韩国人。。。

W开了窗子在抽烟,我真觉得他如果跟小月月在一起的话,估计能抽烟抽死

小月月安静了一会,我回一次头,看她在翻胸罩和内裤

比划了一下,好在司机看不到。

就在这一片和谐声中,小月月又一个惊天霹雳下来。。。

她先是拍司机的背后那个保护罩一样的东西

大声的问,司机师傅!路上绕绕看有没有药房啊!!!

司机还在淡定的开车,淡定的回了一句,我帮你看看啊!去药房干什么啊!

我心中一咯噔,这个是什么情况?

小月月大声的咆哮了起来!

哎呀呀!我们晚上要办事啊!不买点套子怎么办!你那里有啊?你那里有我就不买了啊!拿两个来用啊!

我听完当时就想找把刀捅死自己算了。什么网络豪放女,什么兽兽,浮云!都是浮云!

凤姐?洗洗睡吧!

司机沉默,我沉默。。。小W哆嗦开始又抽一根。。。

然后小月月得意的笑!哦呵呵呵呵呵呵!老公!你晚上能搞几次啊!咱们买一打够不够啊!我觉得不够哦!哈哈哈哈哈哈!!!!!

司机猛按喇叭。。。

至此,我为那个素质很高的司机表示默哀。。。

转眼,城隍庙我们来了。。。

******************************* part5 ********************************

到了城隍庙,司机沉默的收钱,找零,一句话都没有。

我千恩万谢的赶紧走了。

去过城隍庙的大家应该知道,门口有一排店,卖那种小东西,箱包,旗袍,中国风的东西

小月月很感兴趣,一家一家看,想买点礼物带回家

我一路走一路跟她开玩笑说,你老公估计很快就有心脏病了。、

她表示完全听不懂,学那个台湾腔:MM,你安啦,老公跟我一起会幸福一辈子的啦!看,我要给他妈妈买包。

说到这里,我还是要表扬下小月月,人心是不坏的,愿意付出,为她男人她愿意做任何事,但是她完全不知道做的事情是对是错。

真的,给我的感觉就像大时代当中的丁蟹,把别人全家弄死了,还说自己是对的,觉得全世界都对不起他。

遇到小月月之前,我一度认为电视情节为虚构,小说是夸张。现在我觉得,什么人都有,小说什么都是生活写照啊!

小月月要给小W妈妈买包,小W是不知道的,因为城隍庙门口一排店靠路边,门面是很小的,进去直径最多也就2米三米这样。挤四五个人进去都很满了。

小月月肥硕的挤进去,我只能在门口张望,小W就等在门外抽烟。

我觉得这样的男人已经很好了,愿意等你,你玩你的好了。

就这样一家店一家店的看,买了两个包。出来炫耀给小W说,你看,给你妈妈买一个包去买菜或者干什么。。。

W胆颤心惊不敢要,说我妈妈不用包。。。小月月疑惑,,,小W赶紧改口,我妈妈手有病,不挎包。。。

我看情形,小W恨不得说自己妈妈没手了都。。。赶紧接过包说,继续看继续看。小月月你真有眼光。。。

小月月大脑没什么弧度,立马又被边上的事物吸引了。

W沉默的继续等在门口。

我帮小月月看着大包小包,然后说说话,这么和谐的时候,居然给我来了一波小高潮。
当时我回想起那一刻,103日下午将近6点,城隍庙老庙黄金门口的N岔路口前。

如果有围观过的同志可以现身说法一下。

因为我记得,围观的时候有人拍了照的。还有几个老外看热闹。。。MB,家丑外扬了。

事情是这样的,一家店一家店逛完,到了老庙黄金门口。小W厚道的提了所有的东西。

小月月正在兴奋,于是问小W,你要吃什么?

要知道城隍庙小吃很多,小月月也耳闻过。。。

W已经如同惊弓之鸟了,哪里敢吃什么东西。

又抽烟了说,不饿。真的不饿。。。

就在这时,用上面一个同学的话说,MB的,真的爆发了!

是突然只见的。。。

2012
里面黄石公园爆发MB还有个烟花当前奏,***小月月爆发连前奏都没有!直接就高潮了。

只见她突然蹲到,嚎啕大哭,我的脑子已经被劈的麻木了,立马向后退几步。。。

小月月嚎啕大哭了几十秒,又突然弹起,冲到小W身前,开始推他,

一边推一边哭

接着又是那种泼妇打架的样式开始殴打小W,边打边喊!啊啊啊啊啊!你不爱我啦!你不爱我啦!你不爱我啦!你不爱我啦!

然后又蹲下。

我心里一个机灵,MB的高潮原来是琼瑶附体?

小月月果然不负众望,抢过小W手中的包,开始往地上扔,她也精明,知道不扔远,就扔在身前半米内。

但是,她MB的扔的是内衣。

肉色的内衣满天飞。

她扯出仅有的一条紫色内裤,开始哭天抹泪!

我他妈的买内裤为了谁啊!为了你啊小W

我他妈的买奶罩为了谁啊!为了你啊小W

我他妈的要剪洞为了谁啊!为了你啊小W

你个陈世美啊!负心汉啊!你难道没听过SHE的歌吗?

然后小月月开始高歌!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那首歌。。。

我雷的不轻,又悄悄退后,融入围观人群中。。。

W转身要走。。。

小月月一见,冲上前去,一把把小W塞到胸口。

用两个球揉他。。。

然后继续喊!哎呀!你看我抱你啊,你看我抱你啊,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如果开口说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你还不懂。。你还不懂。。。(以上均为唱歌。)

然后围观的人开始骚动。。。有人默默的拿出了相机,手机。。。闪光灯。。。

小月月均无视,开始拉着小W扯过来,然后又给他看内裤。。。紫色的那条。。。默哀。

W有气无力的说,我真走了,真的,我现在看有没有火车回去。。。

小月月一听不敢了,仰天长啸了起来!!!啊啊啊!!!你果然不爱我!!!

啊啊啊啊!你果然答应我的不做到!

啊啊啊,男人就是没好东西啊!!!!

然后开始骂,我为了你,为了让你高兴啊,我内衣都没穿啊!!!!

然后她开始找自己长款厚毛衣的下摆。。。。我心里猛地一惊。。。
当时我真的吓的不行啊,娘来,我是知道她里面什么都没穿的啊

她感情想在城隍庙甩球?

不行不行!理智提醒我赶紧去阻止。

我马上冲上前去,小月月正在地上嗷嗷的哭。。。小W无奈的望着我。问我怎么坐地铁回去,他的钱都在小月月身上,跟上只有几十块零钱。

我当时就骂他,钱怎么给她啊!

W苦着脸说,火车上,小月月要看他钱包是什么样式的,他就给她看。结果小月月一把就把钱包塞到胸口,问他要想要就自己掏。。

W说我哪里敢掏,我就不要了。

我同情无比,还是跟他说,安全把她带回芜再说,在外地万一出什么事,家长闹到你家就完了。兄弟忍一忍。

W牺牲一般点头。

小月月仍旧在嗷嗷的哭。

我把地上的东西胡乱塞塞到大包里,然后跟围观的人群点点头,然后指指自己的脑子,意思她脑子有点问题。。。

同志们理解的散开了,几个外国人一惊一乍的在边上哦,啊,哦。。。

我用力把小月月扶起来,MB的,160斤真重。

扶到路边有地方就叫她坐下,然后开始哄她。

问她到底为什么,她也不说,我示意小W来问。

W无奈的问,到底怎么了?

无疑,小W的话是有效果的,小月月抬头,鼻涕拉忽的样子,幽怨的问小W

为什么我进店看东西,你不进去?

我当时惊天大雷啊!

就是为了小月月进店去逛,小W没跟进去!!!!

草!这神马情况!这哪跟哪?

小月月又咆哮,你为什么不跟进去!!!为什么!!!要是爱我就要分秒不离!!!!

我当时觉得异常痛苦,示意小W委曲求全。。。

W艰难的开口。。

我错了。。。

当时,我眼泪都快下来了!同志们,你们看是喜剧,我们演的是真悲剧!

惨!惨!惨!惨绝人寰!!!!!

晚上我慢慢再八103日晚上的事情,MB的,那才叫高潮迭起。这个城隍庙事件,才是前戏。。。

讲半个小时就半个小时来了。LZ绝对人品好。

前面有同学说夸张了,我发誓,怎的不夸张,真的不夸张。。。手法尽量轻松了写,但是乃们能看到我的沉痛。。。

其实,场面要比我写的轰动些,真的轰动!

说实话,小月月脸部表情很丰富,因为同样是哭,我们可能是大哭,哀号,嚎啕,为数不多几个表情,但是小月月光是哭,就跟别人不一样,你说有没有108式?

我告诉你,绝对不止,她能做到哭的时候还能笑,还能怒吼还能咆哮,扭曲的水平迅速让我的想象力都匮乏。

所以她的脸一看起来就是很皱的感觉,皮垮垮的。

也有可能是因为她之前失恋过,前面一个老公问她要20万,才跟她结婚。但是她家没有,所以就分手了。

分手后她从200斤,3个月瘦到160斤。

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恩,LZ跟她不常联系,就连QQ都聊的不多。

但是MB的,她每时每刻都把所有的生活写在QQ签名上,包括吃了什么喝了什么。。。

随时更改,跟现场直播没什么区别。

***
还申请的QQ会员,害老子每次看QQ必须看到她,排列第一。

每次都乐和乐和的看她的签名。

所有她的情况我都是 被 了解的。


后面继续从城隍庙开始八。

时间大概是10月3号下午快7点

小月月坐在城隍庙某个花坛边上,埋头一边哭一边唱。。。

我示意小W忍忍,然后我就调侃的说,

你还真是林妹妹了,水做的,不要哭了,上海要淹了。。。

说完,小月月像是被什么电打到了一样,

猛地抬头,用那种饿了几百年的猛兽突然见到肉的神情看着小W,张口就问。。。

W哥哥,我是林妹妹,你是不是我的宝哥哥?”

我已经被雷焦了,感情又上演轰雷梦了。闻着她因为哭闹而喷出了有一种殴馊了的口臭味,我退后一步。

小月月继续站起来冲着小W

W哥哥,我是林妹妹,你是不是我的宝哥哥呀~~~~~?(昆曲拉高八度的音调)”

我当时内心不断的在抽自己。。。

MB
的叫你提林妹妹

MB
的叫你提林妹妹

W很无奈,真的能感觉到他很无奈,又深深的抽一口烟,大叹一口气。。。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我用一种瞻仰的申请望向小W,我知道,他在忍耐,他是英雄,如果他被折磨死,他也是烈士。
为什么强奸黑车的我要分一段来说呢,因为很对不起那个老大爷,老大爷你辛苦出来跑车不容易,我们走的时候你连钱也不敢要。

要是老大爷我有缘能看到你,20块我一定会给你的。我知道虽然20块远远弥补不了你内心的伤害。

当时车子在慢慢的开,小月月自顾自的笑了一会

突然扒到前面的靠背上,大声的问老大爷

大叔。。。你现在还能那个吗?就是那个。。。那个啦!

你怎么不说话?肯定是不能咯!哎呀,像你这个年纪应该是不能的,但是我跟你讲,我听过秘方的,每天喝一杯自己的尿,晨尿,早上起来第一泡尿,你喝一杯就够了啦!一杯大概,恩,大概就是大叔你用的那个乐扣的辈子那么多。不过不知道你能不能尿那么多,反正你尿多少喝多少。。。吧嗒吧嗒。。。。。

我看向老大爷刹车后方那个摆乐扣杯子的地方。默哀。。。

此时,老大爷的车速加快了。离目标不远。。。我能看到老大爷开始咬牙了。

小月月还在激动:大叔,你喝到一个星期绝对能举起来!但是持久力我就不知道了哦。是真的真的!反正你就当茶叶水喝好了。你现在不也泡着茶吗?黄黄的,有沫沫,跟尿一样啊!你喝的时候当茶叶喝好了。。。吧嗒吧嗒。。。。

我尴尬的看着老大爷,想跟他有点眼神上的交流,然后我顺便指指脑子跟他示意一下。但是很可惜,老大爷一直没看向我。。。

再后来的时间里,小月月觉得大家都不说话很无聊。。。然后开始唱歌。。。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离开是想要被挽留哦哦哦哦

如果开口那只是,强留的温柔。。。哦哦哦

猛的又加一句

ON NIGHT IN 上海。。。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当时腿一直在抖,把装内衣的大包抱在胸口,想用这个来温暖我悲凉的心。。。

好容易到了南京东路,大爷严肃的帮我们开门,我看这大爷生气的样子,我感觉他想打我。。。

然后我下车突然想起要付钱,小月月仍旧扯着小W在路边哼哼唧唧。。。

老大爷在关上前排的门之前,发动了油门,然后哗一下把自己装着茶水的乐扣杯子砸到小月月脚前。。。

脑子瓦特了!!!!!然后一溜烟走了。。。

小月月茫然的问我,他说什么说什么啊?

我仰天一笑,无语哽咽。。。。

大叔说,机器人总动员叫瓦利。。。。。

(绝对不夸张不夸张,我觉得好像还忘记了什么限制级的东西。。。)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黑|和谐|车大“和谐”爷以后还有没有勇气再继续gan这个生意

但是我知道,从此他不一定敢喝茶了。

当时时间为103日晚上将近8点。
夜景是真的好看,愿意能看到世|和谐|贸和东方明珠
我们当时没有到南京路步行街,是在附近不知道什么路上,但是我有方向感,向前走两个路口就应该是步行街了,再往外滩直接走,最多半个小时就到陈#|和谐|毅雕|和谐|像下了。

而此时,我们的小月月看向东方明珠,有点热泪盈眶。
而此时,我们的小月月看向东方 明珠,有点热泪盈眶。

真的,是真的开始热泪盈眶了。

我能看到她有哭的预兆。我深深的扶住了路边的杆子,不知道是什么杆子。

W无奈的蹲了下去。玩打火机,打着,然后放掉,再打着。

小月月开始了她的表演,对着东方 明珠摆出了拥抱的姿势。。。

大喊了一声“侬好!上海!”
我内心在怒吼,你MB的这里不是高山,这里不是高山,前面不是悬崖,前面不是悬崖,你MB的想听回音你上泰山华山松山黄山!!!!!

我用力的握住了杆子,不知道是什么杆子。。。

小月月开始撑开她大毛衣的下摆,然后。。。。

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之下,超出我的想象能力范围之外。。。

她。。。

她。。。。

她。。。。。

MB的开始转圈了!!!!

她好像言情小说女猪脚一样,转啊转啊。。。。然后娇笑。。。。

我语言形容无力苍白词拙。。。MB这里没有下雨,这里没有花园,这里不是薰衣草乐园。。。你MB的演的是什么。。。

W终于爆发了。。。

你太了解了!但是我们当时不了解!

为什么我刚才只说了晕一个字!

不是我晕!而是说那时,那时快!

小月月晕了!

是的,她是真晕了!

亲自晕倒了!

就在小W吧嗒的摔了那个打火机之后。。。

小月月一时惊住,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就干脆晕了。

她晕的姿势很华丽,有点接近滚倒的感觉。

你想,一个球一样的物体,再华丽的晕倒,配合什么样的大气的背景音乐都衬托不出她的脆弱。

倒感觉像是滑稽戏。一个短腿小丑,吧嗒一下就躺倒那个感觉!

这种场景,连林海都写不出音乐来配合。。。

她真的晕了。。。

边上一个老外大喊,哦,卖高的。

我赶紧配合的大吼,哦,卖LADY 嘎嘎

W倒是慌了,他突然一下觉得出事了,满脸通红的冲上去不知道怎么办。

我当时内心已经表示怀疑了,绝对是奥斯卡,正常人晕还有个前戏,MB有她晕的这么爽气的吗?

W赶紧问我要不要打120,怎么搞?看小W掏手机,我果断的阻止了他,娘的,120来了这个费用老娘掏不起。
前面有同学说一哭二闹三上吊,我就藐视了,轻蔑了,不屑了,轻瞧了,那些东西跟小月月的行为艺术相比,浮云,绝对的浮云,

八半天还没到3号晚上和4号白天,大家急什么,4号把他们送走了以后,我MB的一直睡到5号,就是今天早上才起来。我容易吗我?

起来我觉得一口气上不来就想吐血,就赶紧来发帖子,一直更新到现在,中途除了喂狗遛狗没干什么。。。我现在吃什么都不想吃。。。虐心,你们懂得。

3
号晚上那个才叫精彩,在这里向上海旅馆保安表示致敬!有兴趣的晚上继续等,我会努力更到我想睡觉为止。。。

************************************ part6 *****************************

时间,103日晚上大约近8点。

地点,接近南京路步行街一个不知道什么路的路口。。。。

小月月晕倒在地上,小W无助的看着我,踌躇着到底打120还是不打

边上开始有躁动声

我,一下的火了起来,真的是心火上涌!

我冲上去就给她按肚子,带着报复心理,我狠狠的按,其实当时我恨不得上脚踩!

内心愤怒的咆哮着,

MB
的你醒不醒!肉这么厚一个!

MB
的你醒不醒!

我按的很重,就听她突然哎呦一大声,然后醒了,她醒,还是幽幽转醒。。。

为什么这么形容。。。

是因为太慢动作了,她先是哎呦,然后侧过身子,我弹开

然后又侧过去

然后又侧过来

我心想,MB难道刚才我黑手下的重了?按出问题了?

她又侧过来,小W一时忍不住,问了句,你怎么样了?要不要去医院?

小月月这才睁开眼睛,伸出左手,然后颤巍巍的说:扶~~~~~~~

我当时惊的哦,但是还是理智的比划的告诉围观群众,这个人脑子有问题。。。看到大家了然的笑容,他们懂了,我知道。

W犹豫了一下,还是打算扶她,估计小W觉得一大胖妞晕在马路口,怎么也不像话,跟蒋带鱼情挑小霸王一样不靠谱。
看到这里我悲愤的吼一声,MB都是我的钱!!!!!!!!

没看到我都坐前排吗?

小月月除了掏旅馆费,买胸罩什么的其他都是我做东!!!!!!!

我刚才还在想,上次天涯看到那个帖子说百草枯神马的能杀人于无形,我正在思考,边码字边YY已经人道毁灭了她!!
有时候觉得,腐女虽然邪恶,但是绝对充满母性。。。

对那种弱弱的有点小受气息的男人都充满了同情心,不但充满,还泛滥。

于是,悲剧就容易诞生

W绝对不是受的类型,但是在小月月的气场下,原始恐龙都可以当受。

刚刚收到小W的信息,小月月目前跪在他楼下,小月月的母亲正在打电话。。。小W很恐慌。。。

W的母亲在房间里长吁短叹的自责,小W的爸爸刚好去了铜陵到他大伯家有事。

W门不敢开,正在忧伤中。

有朋友提到小月月的爸爸!哎,那在小月月生下来没几个月就抛弃了他们母女,远走他乡,至今芜湖都不敢回。

LZ
悲愤的更新帖子。崖叔还时不时的抽一下。MB的,这个是个神马世界!
崖叔在抽,我就是八到吐血身亡也一定会八完。

10
3日晚上八点左右

W半天终于扶起了小月月。。。小月月娇弱的哭。。。哦不是,娇弱的唱。

她唱着,我忍着,小W无助着。

终于哼了20分钟之后,我忍不住了。。

大吼一声,走不走啊!不走回不去了!MB地铁要关门了!老子打车回去没钱了!

LZ
当时气场小小的闪耀了下!

小月月有点不服气,关门?凭什么关门?地铁凭什么关门?为什么要关门?不是24小时的吗?肯德基和麦当劳都是24小时的!他地铁凭什么不是24小时???

她的每一个字都刻在我的脑海中,如今反复回荡,我真想有个电吹风在我面前吹一下,让我散开头发学一下梅超风那种抓狂的心态。。。

小月月的问题句句鞭挞着我的内心,上海的地铁凭什么不是24小时的?为什么?凭什么?

W痛苦的安慰了下说,小月月,要不回去吧,外滩。。有机会再来看。。。

小月月一听小W说要回去,立马急了,站的稳稳的,一点不像刚才晕倒的样子。激情万丈!石光荣附体一样激动。。。
M7是哚爷的】
“不回去,坚决不回去,我不晕,真的,我不难受了,我知道我要是难受,老公你也会难受的,我会保护好自己,真的,我知道,我难受你也难受的!我们去外滩。”

我当时心都瘫痪了,MB你难道尔康附体的这么快?
10
3日 晚上8点半多点。具体不详

在小月月的坚持下,小W,我,小月月,拖着一大包奶罩跟内裤向外滩走去。。。

我学乖了,前面是小W跟小月月

我缓慢的跟在后面,保证距离达到1米以上。

W,你就牺牲下吧。也就这致命的不到24小时了。

场景真有点沧桑,透漏出大逃杀,解救大兵,伯爵山庄那种冷冷的凄凉。。。

还带点恶心。。。

一路我淡定的跟到南京路步行街的美特斯邦威楼下。

如果有同志在那个附近的,有围观到的,你有幸了。因为又来一个高潮。

事情就是这样,人生当中,几个月,或是几天来一个激情的高潮已经让人很满足生活的多变性了。MB你才几个小时就高潮迭起连口气都不带喘,就他妈的白灵也受不了啊。

事情是这样的。

小月月一直在说自己是低血糖,虽然她一直激情万丈,但是她却严肃的告诉我们,她不能有情绪起伏,不然随时会晕倒。。。

她娇滴滴的边走边晕,一步路分三步走。一会要晕,一会要吐。。。脸反正一直是皱着的,没展开过。

我现在回忆起她的容颜,尽然想起了风干的柚子,完全记不得展开的五官。

她温柔的说,要吃东西。要吃东西。

W无助的回头看我。吃东西吗?
M7乃哚爷的】
我晕,我从早上到晚上8点,就吃了一口混沌,喝了一瓶可乐。在小月月的气场下,我尽然感觉不到饿。

但是,我还是觉得能找个地方吃点东西也好,总是在路上晕也不是个事啊。

于是,美特斯邦威悲剧了。
怀疑事情真实性的同志我感谢你,我也希望他娘的是个故事,就不会留阴影了。我怀疑这样下去,我人生观都会扭曲,我会变得非常包子,因为小月月提高了我所有的包容力。

我边咬牙骂崖叔边更新,已经尽力了。连家狗来求抚摸我都只给了脚丫子。

话说当时,小月月要吃东西,我真的满脑子都是混的意识了。

抬头就看到美特斯邦威的楼,隔壁又一个楼,上面写了巴贝拉。

上海的同志知道,巴贝拉算是便宜的餐厅,我就说,吃那个吧。

小月月天真的问我,奥巴马来吃过吗?

我有点晕,以为自己听错了,我说你问什么?

她又问,奥巴马来吃过吗?

我终于听明白了,其实当时我内心就完全当她是精神有问题了。随口就搭一句。奥巴马没来过,奥利奥来过!

小月月居然没生气,柔嫩的对的小W说,奥利奥是很好的哦,以前的小H,就叫人家羞羞那里是奥利奥。

H是她前男友,羞羞就是MB小月月的鲍鱼。

W当时尴尬的狠,不知道怎么回答。

只见小月月柔嫩的一笑,可是奥利奥有什么好吃的。晚上。。。晚上。。。你知道的呀。。。哎呀,真羞人。。。

我内心对着自己重复着,

MB
的你提什么奥利奥,

MB
的你提什么奥利奥。

于是决定去吃巴贝拉,至于奥巴马来没来吃过就此揭过不提,小H前男友也是过客路人甲不提。

6
楼,坐电梯上去。她一直搂着小W,我靠近电梯口装模作样按楼层,热心的问进来的人要几层。上班都没这么认真。

到巴贝拉才是悲剧上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