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生活如此重口味-6Park

如果笑了就留个言,投个票吧,祝有个好的周末!


看完他们造的句子,我笑瘫了



老湿真给力


老板问:"小姐,你要多少面?"
小姐回答:"你拉多少,我吃多少.



施主,你离我越近,我就离佛越远了。




看清楚了


羽队v5


奥运


【假如你被车撞飞十米,爬起来说句什么话最帅?】一共19句牛人牛语。






腾讯一直在模仿。。。。



----“谁能给我和我爷爷的这组照片来副对联?”,
--- “ 少女怕日以手遮阴,老汉爱鸟用套护阳!”





压力很大




山东省省长骑自行车上班,一会排成S字型,一会排成B字型。虚了照片也能看出占的是机动车道,后面跟着的是警车。


www.6park.com



中国人民“很“行






和谐的一家



www.6park.com
















据统计,大雄在《哆啦A梦》全集中一共被胖虎揍173次,被老师骂60次,被妈妈骂了327次,被狗咬23次,掉进水沟14次。可见大雄是多么乐观地活着,我前面的困难算什么,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www.6park.com


下面



www.6park.com







看A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