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笑话

1 绑架: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
心脏病: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
幸灾乐祸:当老猫被主人一脚踢出门时,老鼠出来送行;
借刀杀人:说的是一个穷得连刀也没有一把的强盗;
代沟:刚刚适应了儿子的长发,他又剃了光头;
苹果:它最光辉的一刻是砸在了牛顿的头上;
2

2
两个犯人在牢房里聊天。甲问乙:“你结婚了吗?”
  乙:“结过两次婚,但两个老婆都死了。”
  甲:“怎么死的?”
  乙:“第一个老婆吃了毒蘑菇。”
  甲:“那第二个呢?”
  乙:“死于头颅破裂。”
  甲:“太可怕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乙:“她不肯吃毒蘑菇。

3 ” 甲:你那只会说话的鹦鹉还活着吗?乙:唉,别提了,想不到我养了一星期,它就死了。甲:是病死的?乙:不,它和我太太比赛说话,说到力竭而死。

4 我祝愿,我祝愿,我祝愿……""你早该住院了。

5 有个地区非常富裕,以至于富人们无法行善。于是他们从外地请了一名乞丐来。日久天长乞丐生出许多脾气,动不动就威胁道: “我明天就回故乡去,看你们向谁施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