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6Park

1、“今天我在街上喊了一声“美女”,那些从16到61岁的女性全部看了过来。唉,这年头。。。”
2、中国乳品行业口号:做化工,我们更专业。 中国煤矿行业:挖矿工,我们更专业。中国食用油行业:做提炼,我们更专业。中国城市管理者部门:砸场子,我们更专业。中国防疫部门:搞计生,我们更专业。中国中央电视台口号:做娱乐,我们更专业。中国P民口号:做小强,我们更专业。
3、波兰总统:我坠机了,郁闷啊。 林 彪回复:沙发,同楼主,悲剧。 金正日跟贴:只坐火车的飘过,安全。 张作霖跟帖:楼上S*b。
4、一只企鹅去偷东西,结果被人发现,报警后被pol.ice包围了,企鹅灵机一动拿起个黄色的圆盾牌,光明正大的从pol.ice面前走过,结果一堆pol.ice一拥而上把企鹅抓住打了一顿。企鹅一脸无辜的叫着: “为什么你们看得到我???为什么你们能看到我???我TMD不是隐身了么???“
5、iPad发布,支持10种语言,但没有韩语。 韩国网友表示遗憾说:“韩国是个不可忽视的市场,为什么不支持韩国语呢?” 中国网友表示:“还是苹果老辣,从根本上杜绝了苹果是韩国人发明的可能。“
6、从前有个姑娘叫小A,后来她有了男人,就变成了小V。而这个过程呢,我们就管它叫A#V。
7、某领导对一女孩耍流氓,女孩强烈反抗,领导骂道:“小妞,别闹了,我可是有背景的人!”女孩一听,顿时笑了:“大叔,别闹了,我可是猫扑的人。”
8、『中国吃文化(一)』谋生叫→糊口,岗位叫→饭碗,受雇叫→混饭,花积蓄叫→吃老本,混得好叫→吃得开,沾女人便宜叫→吃豆腐,女人漂亮叫→秀色可餐,受人欢迎叫→吃香,受人照顾叫→吃小灶,不顾他人叫→吃独食,受人伤害叫→吃亏,女人嫉妒叫→吃醋……
9、禁止英文缩写,那以后U盘不能叫U盘了,得叫“通用串行总线接口的无需物理驱动器的微型高容量移动存储盘”
10、民谣:“生不起,剖腹一刀五千几;读不起,选个学校三万起;住不起,一万多元一平米;娶不起,没房没车谁跟你;病不起,药费让人脱层皮;死不起,火化下葬一万几。”——已然“傲立”东方的中国人,为什么从摇篮到坟墓是场“杯具”?
11、【你活到那个证上了?】:准生证→出生证→独生证→身份证→学生证→团员证→party员证→学位证→毕业证→暂住证→未婚证→结婚证→房产证→驾驶证→ 行驶证→献血证→军人证→健康证→工作证→保险证→医保证→下岗证→失业证→上岗证→职务证→资格证→荣誉证→通行证→残疾证→退休证→老人证→死亡证。
12、【沉痛哀悼江民公司董事长王江民先生:上帝想看油画了,所以带走了梵高;上帝要玩数字游戏了,所以带走了陈景润;上帝想听流行乐了,所以带走了MJ;前天,上帝电脑中毒了......
13、特意查了下才知道:“囧”本意为“光明”。突然佩服起姚明的父母来了。
14、女a:“你说小孩是从哪儿生出来的呢?” 女b:“这简单,哪儿进去就从哪儿出来的呗!”
15、一女极丑,鬼见了都跑。一穷设计师把其制成年画,广告词写的是:挂门头,避邪;挂床头,避孕!此设计师因此得奖,进入小康阶层。你看,娱乐精神多重要!不过我觉得挂凤姐画像的威力可能更大!
16、波兰被东西两侧的强敌轮流Fuck,但是依然在文学、音乐、科学上大有建树。为什么韩国被中日夹在中间,轮流Fuck,却没有波兰这样的成就呢?唯一的解释是:波兰都是韩国后裔。
17、小时候,老师告诉我:人的体内都有一个勤奋小人和一个懒惰小人当你犹豫不决时他们就会打架。小学时勤奋小人经常把懒惰小人打得落花流水,初中时就打成平手了,到高中时就是懒惰小人经常获胜了。可是到了大学我忽然发现他们不打架了,妈的勤奋小人被打死了~
18、→我草→我艹。这是中国文明史上的又一次巨大进步!
19、“按钟点算叫注意退回;按次数算***;按夜算叫妓 女;按周算叫情人;按月算叫相好;按年算叫***;按辈子算叫老婆。” --于丹讲座《论时间与女人》
20、黄忠六十才跟了刘备走,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为丞相,佘太君百岁挂帅,孙悟空五百岁西天取经,白素贞一千多岁下山谈恋爱。年轻人,你说你急什么急?
21、晚上,老婆神秘兮兮的说:“老公送我上西天!” 我没反应过来,问她:“干嘛?”答曰:“取经!!!” 说完,上马,赶路。。。
22、话说关羽中了毒箭,一边刮骨疗毒,一边喝酒吃肉,正装逼吹水之际,突然感觉手上不对,回头一看,大惊道:“你不是华佗吗?” 庖丁:“在下是他邻居,叫庖丁。" 关羽:“晕!这伤...不会影响我的***吧?” 庖丁汗流直下: “这个...要取决于关将军平时习惯用哪只手了......”
23、看到某mopper的QQ签名:“七尺男儿郭敬明,小家碧玉李宇春;千古球王李大帝,模范丈夫杨振宁;清心寡欲陈冠希,***烈女***;和谐盛世我天朝,水深火热美利坚;民主自由北朝鲜,人类起源在南韩!”
24、小学语文考卷上有一道阅读题,大意是讲一位母亲为了孩子吃尽了苦,最后去世的事。阅读后,要求学生在一年后的清明节对母亲说几句心里话。某小学生这样写道:“祝妈妈清明节快乐,福如东海水常流,寿比南山不老松!”。
25、丁肇中:“我有三个弟弟。二弟丁肇华,三弟丁肇民……”记者:“那四弟叫丁肇族?”丁肇中“NO!他叫丁肇国。”记者:“……”
26、女生每个月都会来。又把来的那个称做 “好朋友“,但知道为何要这样称呼呢? 把好朋友这三字拆开不就很传神了吗? ——“女子月月有” www.6park.com

27、脑残”的定义:Your brain has two parts:the left & the right.Your left brain has nothing right, and your right brain has nothing left.
28、如来佛祖说:沙僧,你不能成佛,你在西游记里的台词太少,只有5句:1、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2、二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3、大师兄,二师兄被妖怪抓走了。4、大师兄,师傅和二师兄被妖怪抓走了。5、师父放心吧,大师兄会来救我们的。
29、刚拿到驾照的人都喜欢在自己的新车上贴上“新手上路”的标签,让别人对自己的驾驶实力一目了然。昨个猛看到一家伙的车超牛,上面贴着:“驾照是买来的,您看着办…… ”
30、一位农夫请了工程师、物理学家和数学家来,想用最少的篱笆围出最大的面积。 工程师用篱笆围出一个圆,宣称这是最优设计。 物理学家将篱笆拉开成一条长长的直线,认为围起半个地球总够大了。 数学家好好嘲笑了他们一番。他用很少的篱笆把自己围起来,然后说:“我现在是在外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