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6-Park

本人足球学校出身,最近新交了个女朋友(她不知道),在一次**时她问我:是不是经常踢球啊? 我说:你怎么知道?```你每次都做90分钟,中间还得休息一会`````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前一天前GF和我KF,她想要我不想要,后一天和现GF去KF,我想要她不想要。。。。。。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租的房子很小,和室友共用一卧室两人的床面对面.一日晚上还开着灯呢,戴着耳机听着音乐忽然来了兴趣,以为室友去洗澡了, 便开始堂而皇之地zw,而且发出声音.完毕回头一看,室友好好在床上坐着...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昨晚和老婆**,她躺在桌子上,正进行中,只见老婆手在桌子上摸了两下,竟然拿起一个核桃就开始咬,我崩溃了,说:老婆,咱们一周才一次,你能不能专业一点 囧~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一个女人很伤感地说:“几年了,我家的马桶圈都从没掀起来过......”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昨天晚上自己在家洗澡,洗到一半勃起了,正SY呢 我妈回来了,可能喝多了 直接进厕所 , 最CD的是她进来 ,我She了。。。。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今天和个小情情** 兴致勃勃要吃我棒棒糖。 快S的时候S到嘴里 结果那女孩恶心的竟然连口水和那什么 都吐我肚子上了 真草蛋!!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去认识老板的澡堂子洗澡,大众间就我一人。旁边单间两口子在说很骚包的话。我顺水管爬上去透过玻璃看,第一眼,女的皮肤很白;第二眼,男的躺下来,JB很挺;第三眼,我被男的发现了。然后我就很紧张的灰溜溜的跑了。后来那页玻璃换成有色的,然后再去洗澡,老板的眼神怪怪的。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刚刚漱完口。老婆说可能明天大姨妈要来,说今天赶紧弄一次吧。于是开始,她非要我给她KJ,舔着舔着一股血胆味直冲鼻孔,真TM CD,提前来了!what a fucking day ! .com

.com


前晚终于和新结识的mm ooxx了~一番奋力拼杀后我大汗淋漓趴倒在她胸前…恍惚间闻到一股呛鼻烟草味,抬头一看,mm正眯眼享受她的事后烟!我#…%&¥×(·…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昨晚与公司同事一男一女还有我,三人开房看欧洲杯半决赛,看完后就一起睡了。谁知大家都一时性起就XXOO了。一男两女啊····我的天,还第一次这样,关键还是同事一个部门的同一个组的。而且大家关系都很好的,·····早上起来男的脖子上两个草莓印··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平时都裸睡…昨晚终于穿了内裤睡觉(在一哥们床上) 今天早晨起来内裤不见了 怎么都找不到…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前些日子,老爸买了一个海豚样子的按摩器。今天在玩游戏的时候,妹妹一直在用,噪音颇大,终于怒了,一转头,大吃一惊。妹妹啊!那个不是放在两腿之间用的。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某天看到QQ一个大龄MM的签名变更为前方道路施工,请绕行 XE的思考之后,给对方留言怎么?你怀孕了啊? 之后对方回答哎?你怎么知道的。。。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看**,DNF,音量最大,手机的耳麦,洗澡时突然记起该耳麦与本本的接口对不牢,所以本本和耳麦都有声音,我和我爸住一起,我爸10点睡的人,他现在起来开窗口了!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和gfml,这是她的第二次,难免会疼,可第二次我偏偏选择了狗狗式,刚开始我们在床中间,gf一疼就往前爬一点,我想想算了,跟上去不就完了,看你爬到床头再往哪爬,谁知道她到床头还会转弯,cd了,这次完事我们不知道绕床几周,事后我一想笑到肚子疼,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昨晚梦到自己给自己吹......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去一个女性朋友家 帮她修电脑.丫穿睡衣**我.她成功了.光光之后 准备长枪深入.但是丫水不多.我以为没感觉.继续前戏.又过了10分钟 丫还是没水. 我诧异 但是我受不了了.往里插得时候好艰难 感觉比较破处的时候还难. 还很疼. 最后软着射了. 还被她嘲笑了下.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前一段联系上以前的一个妹妹。小妞现在有点非主流的样子。很正常的套路 吃饭 K歌 KF。结果硬不起来。尝试了N次 还是不行。**未遂 抱着她睡觉。结果貌似有点感觉 。从后面长枪深入 GJ成功。 她也醒了 很配合我。我动了6下 射了。她问我 怎了。我:...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下午胃疼躺在床上,老公帮忙倒了温水但是没拿药过来。我就说:“老公,药。”老公一脸诧异:“药?”我“嗯,药。”然后他过来开始解我裙子扣子…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和女友分手后准备召妓来消除忧愁,并告诉小姐我可能因为喝酒硬不起来,敬业的小姐花了10分钟时间来准备各种道具为了让我有反应,看着一堆道具我暗爽终于可以体验到非凡的全套服务,然后她从KJ开始对我的挑逗,结果她刚一含住JJ,我就在10秒内完成了从硬到射的全过程。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单独带着5岁大的女儿出去,在商场里她要尿尿,就带她一起进了男厕,刚让她尿完,一穿着制服的pol.ice急吼吼地进来对着小便池就尿,女儿站在他的侧面,大声地说:哇,pol.ice叔叔也要尿尿啊!还没来得及尴尬,拉起她的手就往外走,女儿又大声说:果然是pol.ice叔叔厉害啊,尿得那么远!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7岁的小侄女非要和我一起洗澡,边洗还边说:“姑姑,你的胸为什么那么小?”我狂汗:“哪小了,怎么小了!”小侄女可怜地看了我一眼安慰道:“没事,我的也很小~”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今天我儿子早上突然会说话了,起来就叫爸爸~爸爸,然后就看见什么都叫爸爸,对着小狗,奶奶,爷爷都叫爸爸,他才八个半月!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家里养了只小狗,4个人月大。因为我经常给它喂食,所以跟我很亲。我在沙发躺着,小狗爬过来,舔我的大腿内侧,草蛋的是我竟然坚挺了。更草蛋的是这是只公狗!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前段时间去省会联考,我们哥几个住一个公寓,一天下午在家呆着实在无聊,就玩起了扑克.哥们拿jj毛下注..第一个喊:1根..第二个喊:跟妳10根.... 就这样玩了一下午.艹蛋的是,他们扒jj毛拔了我一床= =#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憋了好几天,终于有机会和老婆单独视频,实在受不了就跟老婆边视频边打飞机,老婆的呻吟通过耳机传过来,让我很是兴奋,终于到了关键时刻,射了,还没擦完,同学推门进来,我裤子退到膝盖那里了,手上还拿着擦到一半的卫生纸,然后他说了句“打飞机啊”就走了,石化了。。。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昨天和一个外国人聊QQ 他:What r u doing? 我:chat with nb(somebody) 他:who is nb? 我(尴尬的):secret 他:your boy friend? 我:... 今天,上线跳出一句 are u chat with your nb?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洗完澡美滋滋的在床上等lp,突然发现一只蚊子站在JJ上,驱之。隐约看见JJ上出现一个红色的包,顿时奇痒无比,兴致全无。杯具哇。。。我就日了,这啥地方都不放过,饥渴的母蚊子,痒的我只想尿尿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我刚查turf这个词,第一个意思是草,第二个意思是泥,第三个意思是马。绝了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在网吧单间上通宵。半夜懒得去厕所尿尿。直接拿桌子上喝完的一瓶娃哈哈蜜桃的瓶子解决了。过了好久。拿过来倒嘴里了。有点温热的感觉。不对劲。没咽下去。现在开始注意动作。喝水是头仰着的。开始慢慢的低头。把视线移到另一瓶桃汁上(通宵前准备两瓶水)。发现那瓶还没开盖。然后狂奔卫生间...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昨晚和我男人在床上看国足的球赛,一边做运动,运动过后,我们决定,国足进了几个球我们就再来几次,结果,国足竟然进了三个!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昨晚加班到很晚回去,出了地铁发现下大雨,等了半小时无果一咬牙淋着大雨冲回去了。今天早晨出门时发现雨伞就在包里。。。。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公司空降了一个领导,看到我出的活动案后问我活动方案中链接是连到哪的?我特想跳着说:你丫点进去不就知道是哪了么?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君开我未富,我富君已倒 君恨我富迟,我恨君被倒 君开我未富,我富君已倒 恨不荣同时,日日去君嫖 君开我未富,我富君已倒 君到天上去,我在人间悼 君开我未富,我富君已倒 另寻红灯区,夜夜到** -----------悼念天上人间。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巨郁闷,今财务危机,问父亲借了点钱,直接打到账户的。晚上父亲来电话说:“儿子,欧盟援助希腊的款项已经打到账户了。” 突然发现我父亲太有才了!!!!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突然发现,<新~闻~联~播>的牛X之处在于:即使你一直在换台,你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条新闻•••what a fucking life,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男生问:“知道男人吃伟哥的目的吗?”女生红着脸答:“想不出来。”男生惊叹道:“太精辟了。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大学期末考试要求写考号,我TMD写上QQ号了。。。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刚去浴室洗澡,洗完穿衣服的时候一哥们用特别雌性的声音唱苏打绿的《小情歌》,简直和原唱如出一辙,让我怀疑是不是走错了浴室,真搞不懂这个人JB怎么长的!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我对床的女生总是开视频 而且从来不告诉我们 而且还不是跟自己老公视频!!!持续至半夜一两点!截至目前为止 我们宿舍三个人都有晚上上厕所不幸被看的经验 她还装没事!!!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上课 打一喷嚏 用手捂着 喷了一手的鼻涕和口水 正这时候 老师说 XXX(我)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全班一百多人全看着我 鼻涕还连着鼻子呢。。。然后老师看了我一眼说 XXX(另一个人)你来回答一下吧。。更郁闷的是 我没带纸 我还是班长~~~~~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记得儿子刚出生的那天护士把儿子从产房抱出来初为人父那叫一个激动啊急忙接过儿子嘴里还习惯性的说着:来,叔叔抱一下,乖周围立刻一片沉寂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今天老妈手术……说手术完伤口会疼……我爸说那要是疼的话医生会给病人振动棒!我当时一愣?!什么?振动棒?!止痛现在还搞的这SQ?!我爸旁边的秘书很淡定的对我说,是镇痛泵……我一女的&真不纯洁……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昨天和老爸还有他一哥们喝酒,酒过三巡。老爸和他哥们聊的兴起,突然发现没烟了。然后,转过头对我说,"兄弟去给爸买盒烟"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今天,我接到了老妈的电话,问我的名字到底要怎么样写。不仅是老妈,连老爸也不知道。天啦,当初他们是怎么给我起的名字啊!!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今天好久没联系的朋友,忽然来个电话,说想借我支付宝帮她付个款,杯具的是 我竟让答应了~更杯具的是她买的是男士内裤~~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去银行取钱。。。ATM里没钱了。。只能去柜台 前面人巨多,,,好不容易快轮到我,。。。我居然尿急了。。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今天公司出租投影机给一婚庆公司,要求在婚宴上放新人的短片.一新来的哥们去放映,用的Qvod的播放器.放了一遍后那播放器自动播放下一部影片,结果cd的事发生了,下一部是一部**.更cd的是他自己还外出吃饭去了,更更cd的是参加婚宴的人基本上都来全了,更更更cd的是那片子一开始就是ooxx..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故人西辞富士康,早死投胎去蓝翔;蓝翔毕业去应聘,妈X还是富士康。 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上小学的时候,我跟我个朋友去工厂洗澡,他那天想拉屎 我又不想等他就跟他说边洗澡边拉,他居然同意了(因为他也没纸正好可以洗洗)男澡堂有池子 我叫他找个人少的小池子蹲里拉,他看见最少的也有个大爷在小池子里睡觉 他拉完发现排泄物浮上来,浮在大爷的嘴边一上一下,正当大爷睁眼时,他吓的一下一个猛扑把屎拍下去了。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最近每次和老婆**时,竟然都要想着是和他在一起才能达到**!他是我一好弟弟!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今天在学校里看见一帅哥,聊了几句挺喜欢请我吃饭,突然很想和他XXOO,说罢下面流口水湿了一内裤透了真糗大了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前天上学迟到了,走到一处台阶上,发现有人叫“小姐,小姐”,我回头看,一个猥琐的老男人坐在一辆红色的破单车上,对着我淫笑,目光巡视到他下面,发现他在打飞机,愣了一下,回头继续走,那路段超热闹的,走在后面有一男同学,有点那表情的看着我,MD,是我想要看的吗?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和朋友喝晕了去吃麻辣烫,隔壁桌一对学生情侣 男生因为女生一个劲玩手机,直接拿起包走了,女生赶紧追出去,我一看丫们点了那么多吃的还没动筷子。于是大叫服务员 指着隔壁桌说“打包”,那个四川小伙说“那不是你的...。朋友直接过去拿了塑料袋,我们在众目睽睽下把那桌的菜打包走了..美名其曰 :节约..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今天和老公**的时候,电脑还在放着音乐,正起兴时突然放起了双截棍...顿时感觉好冷...。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表弟上小学5年级,一天晚上我在表弟家看电视。 看 CCTV-6。到床戏时,姑姑拿着遥控器就要换频道,说:小孩子不能看这个。 弟弟一把抢过遥控器,喊:放心吧,中央台不会脱的。What a fucking day! .com

.com

曾经的梦中情 人:皮肤白皙,知性,善交际,套穿白色长裙,披肩长发,大波浪。10 年后,我找到了梦中情人:皮肤白皙,知性善交,忌套,穿白色长裙,披肩长发,大波,浪。ZT What a fucking 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