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6-Park

刚上班,每次往后看,就与一个男人色迷迷的眼神迎面相遇。一天晚上,收到此人短信:"晚上有空吗?"心里提高警惕,回四个字:"你想干吗"。不多久,手机闪过一条短信,就一个字:"想


一哥们AV看多了,终于认识到了那样很伤身体,于是下定决心戒掉,并给自己立了个规定,只要想看时就做十个俯卧撑。最近看到他时,那哥们胸肌都快32A了


小学跟一同学一起上厕所尿尿,当时好奇的瞥了同学的小JJ一眼,发觉他只有一个蛋蛋(可能是两颗大小颗),我惊奇地大喊:你怎么只有一个蛋,我同学很天真的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

你有两颗? 我不信


昨夜做了春梦,跟不同的女人OOXX一直到天亮也没闲着,腰酸背痛。今天老婆说她昨晚失眠,无聊就玩我jj,快软了就套几下…玩了一夜


我老表上小学时有一年放暑假,老师要求每天要写一篇日记 ,他天天在家疯玩,快开学了在家突击把日记全补上了,结果速度没掌握好,一口气写到8月35日


昨晚在火车站等车,火车晚点。实在无聊,便和旁边的一个哥们聊起来了。聊了一会,火车还是没有来,于是我说现在的火车也真是的,怎么老晚点。这哥们沉思了一阵,然后极其担忧的对我说道:"不会爆了胎吧?"……


我一女同事,有一天去仓库,门一开看见一只老鼠,个头好大,她吓的一声尖叫。就看那只老鼠也吓了一跳,听到她的尖叫声一下原地跳起一尺多高,落地后就躺在那里不动了


昨天搭536公交,对面做个婆婆,不经意间看到她很难受的样子。然后她和我对视一下,再然后,她吐了。交通高峰期,车不能停,我只好把头转向窗外。过了一会,我扭头又看了一眼婆婆,谁知,她又吐了。我就日了,我有那么丑吗


小保姆嗓门特别大,主人叮嘱,今晚来的都是有身份的人,说话务必小声一点。吃完饭,主人客人玩牌,小保姆收拾完想早点休息,于是凑近男主人耳边轻声道:"那我先睡了哈。"


去鬼屋玩 见 门口写着: 禁止殴打工作人员!!!!大红字


街机厅真的是卧虎藏龙,今天打街霸被一个看上去很沧桑的大叔虐了,我过去跟他打招呼的时候,发现他右手还受伤了,一根手指包着纱布,后来把这事发论坛上了,正郁闷呢,翻到第二页,赫然发现一贴:<手指折了,去打机消遣,没想到这样还能虐了一傻b…>后来,版主把这两个帖子加亮了…



十几年前中学时哥儿几个常在一兄弟家用dvd看a片,他住爷爷家,爷爷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结果有次门没关严还是让他爷推门进来看见了,老人眼花,没说啥颤巍巍关上门又出去了,我们以为没事,过了几天杯具了,他奶有天忽然问他:大军你们常看的那频道是哪个台啊?你爷找好几天了....



今天上色彩课,我们边画边聊天。我旁边的同学说昨天他在路上捡了只小狗,就把小狗捡回家,可是他妈不让养,说了一句让我们全班都笑喷的话,他妈说咱家只能养一个畜生,你自己看着办


昨天好不容易问同学要了兽兽的种子,用老爸电脑兴冲冲的下好,然后一个对话框弹出来"该文件已存在,是否替代原文件?",顿时石化了……



我们公司招保安。填写表格里有一项是政治面貌。其中有个人填的"圆方脸"


今天我肚子疼在厕所呆了许久,爸爸怀疑我在里面打飞机。姐姐路过跟我爸说,放心如果是打飞机,他不会这么久的


一朋友(女的)的特相信星座运程,书上说本周她不可以和处女座的人在一起。

  然后我和她一起去赴约,快迟到了所以要打车。

  拦到车时我朋友问司机:司机大哥,是处女座的么?

  司机(惊讶地):不是处女也可以坐的



吃完年夜饭 带小侄子出去放鞭 把整挂的鞭拆成一个一个放的 小侄子因为害怕把鞭放在地上 用烟点着了就跑 我看这小侄子胆小

就给他演示一手拿着烟一手拿着鞭 点着后在把鞭扔出去 小侄子灰常崇拜的看着我 我用烟把鞭点着后 灰常自信的把烟扔了出去,2秒后才知道


一个5岁中国小孩参加美国脱口秀节目,一个漂亮MM做翻译。美国主持人曰:"Who is your favorite

singer?"MM翻译:"你最喜欢哪个歌手啊?"小孩兴奋地回答:"Micheal

jackson."MM欣慰地一笑,转身对主持人说:"迈克尔杰克逊"



真事儿。说一骨科医生遇上一个右腿骨折的来治疗,大夫心不在焉给他左腿打上了石膏。

  后来发现了,院方问患者:左1腿没事他给你打石膏你也不问问?患者说:我以为他先用我的好腿做个模子呢



  82 我刚才问我妈,别人家孩子都多少有点挑食,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挑食啊?于是我妈给我讲了小时候的事…

  妈:"儿子吃点青椒吧?"

  我:"不吃"

  五分钟后

  妈:"儿子吃点青椒吧?"

  我:"不吃"

  五分钟后…

  妈:"儿子吃点青椒吧?"

  我:"我真不想吃"

  又过五分钟

  妈:"儿子吃点青椒吧?"

  我:"…………"

  又过五分钟…

  妈:"儿子…"

  我:"我吃,我吃,不用说了我吃还不行吗?"

  从此以后老妈只要问我吃不吃啥,我从来没拒绝过



与公婆同住一定要注意保密工作。

  我做完妇科检查,把检查结果放在我屋桌上,不小心被公公收拾东西看到。

  晚上老公跟我说,他被他爹悄悄叫去骂了一顿。

  说让他悠着点,这才结婚一年多,怎么就把媳妇宫颈磨 烂了呢?!


一天舅舅一家来我家做客,快到吃饭的点,准备吃饭,不料发现电饭煲里有根头发,我舅舅来句:不是弯的就好


看春晚

  然后去春晚百度贴吧

  到哪里看了三个揭秘刘谦魔术的贴,都要传邮箱才能看到

  麻烦

  然后又有一个贴《绝对真实揭秘刘谦魔术骗你我是小狗!!!》

  进去看。发现LZ果然不愧是魔术高手,五个字就揭露了魔术奥秘!


  汪~!汪~汪~汪~汪!!!


小时候和邻家几个女孩一起玩…后来有个地方喷出一条水柱…我对大家说…这是地下水…很甜的…于是乎我带头喝了起来…大家也都喝了…都说好甜…就回家了…后来,我母亲说,旁边的厕所化粪池堵了……当时我很镇静


昨天去医院住院处去看朋友了…据说是被人给打了,脑震荡,右手骨折了,我还一肚子气想问问谁打的,找人给他报仇什么的…

  结果他告诉我,是他和GF玩SM时候弄的,我这个好奇啊,不是你捆她吗?再说SM咋还脑震荡了…?哥儿们你重口味??

  结果一问差点把我笑抽过去…

  "草,我刚绑好她,脱了衣服,正要进入正题呢,她爹推门进来了!更要命的是…她嘴堵着呢…她爸是当兵过的,二话不说抡起凳子就砸啊!!!"


初二,教室二楼。

  英语老师是一帅哥,有人课堂上调皮,帅哥怒。

  帅哥把A揪到讲台之上。

  奋力踹上一脚,A一个躲闪,帅哥的皮鞋一个抛物线飞出教室,直接飞到楼下花坛。

  帅哥说,给我捡回来,

  A说,还踹不?


宿舍楼里的声音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拿香皂洗下面,恶心不死我啊" "我没有!" "你没有?!那上面这毛是怎么回事?" "是头发!"

"W靠,你丫还以为自己是如来佛了呐!"


高二的时候上数学课,班主任是数学老师,底下一个同学手机响了,声音异常的大,老师没有理会,继续在黑板上写题,过了一会回头说了一句:"谁手机再在不该响的时候响了,我就把手机轻轻的放在地上"

  同学们都纳闷,老师回头继续写题,写了半个公式后说:

  使劲的踩"


大学时 从朋友那里弄了不少 H 盘锁在抽屉了 有一次稀里糊涂的忘了锁了就去学校了 想起来后担惊受怕了一个星期 周末回家后急忙去看 拿出来一数

够数 貌似没被发现 准备放回去时 看见个纸条 拿起来一看 瞬间石化 上面写的 换点日本的 美国的没意思


一早坐城乡公交去火车站,路过一个集市,一个大叔抱着一只刚买的羊就上车了,一路不停地叫。

半路有两个行动迟缓的老太太要下车,也不说话,坐在座位上朝着司机喊"哎,哎……"车一直不停,后来在周围人的提醒下,司机停下了车,对着两个老人说"我以为你在学羊叫呢


亲身经历,大三校运会,雷姐进1500米决赛,我与雷哥一众人等到场边为其呐喊助威。开跑,雷姐平时就体能劲爆,一下子就领先不少,每每跑过我们这片,我等就出力地喊加油!加油!三个圈后,雷姐再次跑过,我们照例喊加油,没喊两句,雷姐就对着我们狂叫:"喊妈逼啊喊?老娘跑得护垫都飞了


小时候,被要求早睡,某晚8点多,爸爸过来问:女儿,你睡着了吗?

  我其实从被窝里偷偷看电视,但是怕被发现,就灵机一动:我睡着了!


一朋友去逛家电,看到地上摆着一个家用体重秤,此友体胖,见到秤就想去试试。于是马上踏了上去,"嘎嘣"一声,事后证明,那个是一个电磁炉


某天上课,电工学,老师提问:"为什么采用高压输电?"一同学回答:"谁敢偷电,电死他"


中学时物理老师上课讲摩擦生电说:我们冬天的时候脱毛衣。毛衣都会嚓嚓响。还有电光。但是夏天就不会这样。为什么呢? 后面的男生:因为夏天不穿毛衣。


我问我妈:"你要那么多土豆干啥呀?"

  我妈说:"吃呗,你忘了你小时候跟猪抢土豆吃了?"

  我吓了一跳,赶紧制止我妈:"这事儿可别跟外人说。"

  我妈很是骄傲:"怕啥呀?你忘了你赢了?"


某天在电梯里放了个屁、不想让别人知道是自己放的就假装很臭的样子。

  转过头去发现电梯里只有两个人、


今天听我朋友说的,她有个同学,是个秃子,大家给他起个外号,叫"鸿星尔克",我就问她为什么啊,她说:to be(秃B) No.1


刚从一贴吧看到的,觉得有点意思

  A:这是上天的警告吗?

  在苏州,现在外面下大雨,刚刚一道闪电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击中地面(在阳台抽烟时),是不是老天在对我警告呀,因为我电脑在下几部日本电影。求解!!!

  B:他在提示你,用迅雷


告示:捐精,一次补助200元,一周可捐2次。――观后感:我tmd这七八年过的也太奢侈了


昨天一位女同事用电脑看txt小说,到了下班去吃饭的时候,她在显示器上画了一笔做标记,然后就把文本关了。。。我在旁边当场石化。。。


在宿舍偷偷抽烟,A没火,向B借,B就将烟递了过去。A嘴上一支,手里一支,刚刚对完火,门被推开了……主任问:那支是谁的?

  A瞅了瞅B,咬咬牙:我的!

  主任:你一个人抽2支?

  A又咬咬牙:我……我烟瘾大!


我和老婆去卧佛寺游玩,老婆路上走不动,于是我背她。

  一个老婆婆看见了,严肃的说:看你也是读过书的人。老婆有病还是早点去医院,拜佛是没用的


一哥们儿隔壁新搬来个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门求助,说:"我的电视坏了,不能换台。"

  这哥们儿低头看了眼表,很镇定的说: "全国的电视在晚上七点到七点半都会发作这种病毒的。"


哥们和父亲一起种地,哥们负责把握方向,父亲只管拉着驴走,每次哥们套好车后,跟前面得父亲说"爹,走吧"父亲就拉着驴向前走,日复一日

  一天,父亲没来,哥们一个人套好车后,不论怎么赶驴,驴都不走,哥们气急,鞭子抽打也不见效果

  哥们冷静下来,灵机一动,高喊一句"爹,走吧"驴缓缓前进~~~~~~~~


事情是这样滴:前天我和女朋友在网吧包厢上网,因为我们俩都超级色的,所以就开始ML了。她不能叫嘛,所以就咬我。我很疼,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弄的满地的卫生纸,然后她说:这么多卫生纸,等下网管一定会知道我们在干什么。我说:你这么大声说话,隔壁都知道了。这时隔壁传来: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军训站军姿,腿都很酸,教官叫我们想些美好的事。

  过了一会,我旁边的人说:我硬了


我在联众下棋,小侄女拉屎了,叫"叔叔,帮我擦屁股"我说找你爸爸,然后就看见她弯着腰背对着我一步步退过来,嘴上最着经典:"请注意,倒车;请注意,倒车!"


老婆去外地出差,好几天不回来。

   下午她开会的时候偷偷发条短信给我,我边上的领导睡的像头死猪,好好笑啊~

   结果电信的问题,半夜才发到我手机上


老家在东北,冬天很冷。高中时,跟一个同学一起出去爬山,走着走着,被一条河挡住了路,河大概有10米多宽吧。因为是1月份,河水表面早结冰了,但是我俩不能确定能不能走过去,同学说:"走过去比较危险,最好的办法应该是滚过去,减少冰面的压强,《海尔兄弟》动画片里演过。你看我的!"

 于是他向后退了几步,快速奔跑起来,临近河面时立刻倒下,借着惯性滚过去,看着相当专业,那场景很壮观,他滚了一身雪,站起来像个雪人一样。他正要向我炫耀呢,从他旁边来了一辆拖拉机,突突突地从他那边岸开到河面上来到我这边。结果同学面无表情地目送拖拉机远去。。。


我一哥们在外面租了房子住,某天晚上和他在他屋子里吃完了饭出门散步.大概晃荡了半个钟头,这家伙突然一拍大腿喊道,坏了,煤气忘了关.于是我俩赶紧回去.开门之后果然有股煤气的味道.屋子里黑漆漆的,我刚想开灯,就被这这家伙一把打掉我的手,他大声斥责道:"想死啊你?开关的电火花是会引起爆炸的.笨蛋!"我一听就出了一身冷汗,差点把自己弄死了,连忙说是啊是啊,幸亏你在这里.然后这家伙在口袋里摸了个东西出来,借着月光一看,这sb掏出了一个打火机...


某天战友鑫爷拿着个N95…于是调侃道:小伙可以啊!最近生活滋润啦?都用上N95了…

  只见鑫爷自豪的翘起二朗腿…自豪的在手机右侧抽出一支手写笔…

  我cao…触屏的N95!!

  这逼还一脸不屑的说:这是欧版的…你个没见过世面的农村人…


有一次上网,拣了个手机,想了想还是还给失主吧,于是在他手机里找了了个电话号码打了过去(电话号码是失主的妹妹)对方接通后说:哥,什么事?于是我说:对不起,你是这个手机主人的妹妹吗?你哥手机丢了,我拣到了!她听后说:哦,你等一下。然后就把电话给挂了。大约两分钟后。这个电话响了,我一接,就听对方是个女的说:哥,你的电话找到了!


出租车上电台说"大家好!我是范范,范纬琪!"司机说…

  MD,现在咋结巴都能上电台!


昨天去表弟家,一段时间不见他家的仙人球突然大了不少,很疑惑,阿姨看到了,说:别看了,这盆是昨天刚买的。我问,之前那盆呢?阿姨幽幽的说:被你弟当牙签用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