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魔兽和玩魔兽的那些兄弟

1.
我有一帮深爱魔兽的兄弟,我们在一起很快乐。
2.
我们能接触到魔兽,要感谢老高。
老高身高190CM,大一进校上学期只过了体育科和开卷考试的军事理论,下学期只过了体育课,因为没有军事理论了,大二开学时老高告诉我们这学期他一定要继续坚持体育课不挂,前两次的顺利通过体育考试让老高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了自信,大二上学期结束时,老高看着成绩单上“科目:体育,成绩:8”问我们:“我们学校的体育成绩什么时候改成10分制了?”
“没有啊,还是百分制,我86分。”刘旭说到。
老高转身问小昭:“你多少分?”
“90。”
老高泪流满面。
3.
老高是坚强的男人,很快从体育不及格的阴影中走出来。
告诉我们:“我发现一款很牛B的即时战略游戏,叫做魔兽争霸,很有意思。”
“多牛B?有红警牛B吗?”奶维问到。
“那是当然,这个可以大公司制作的。”
“啥公司?”
“好像叫什么暴菊公司”
“光听公司名字就一定要试试。”奶维肯定的说。
“必须的。”CC附和道。
4.
第二天老高就买回了魔兽争霸的光盘,在自己的电脑上装好后开始研究,奶维走过来:“好玩不?好像看起来不怎么样。”
老高立刻给了人族女巫一个特写。
“牛B,还是蛮有内涵的。”奶维说道。
奶维的电脑上装上了魔兽争霸。
老高如法炮制,我们班所有的男生电脑上都装上了魔兽争霸。


5.
在他们都被简单电脑蹂躏的死去活来的时候,我已经能和简单电脑单挑不落下风,每次我和电脑激烈对战时我的身后总站满了崇拜者和学习者。
“牛B的操作。”小昭说。
“你输的这个英文是啥意思?”刘旭问。
“keysersoze是给电脑加钱,是leafittome给电脑加木头,这样我的水平才能提高的快,你们不要用,难度太高了。”我诚恳的劝导他们。
“确实牛B。”阿峰说。
“这个可以打仗?这个不是采木头的农民吗?”朱江指着UD的小狗问我。
“当然可以,UD暴狗很猛的,不过数量要多。”
朱江若有所思的回去了,过会他叫我过去,朱江指着囤在家里的两队小狗问我“够不够多了?”
“差不多了,可以去灭电脑了。”我说。
朱江一级的DK带着两队小狗A了过去,路上被野怪杀死半队,剩下的一队半小狗在2级的DK带领下来到电脑家中,对面电脑NE的双6的英雄和熊鹿加奇美拉的部队,朱江完败。
“你操作不行。”我果断的说。
6.
那要怎么练操作?”朱江问道。
“你手速要快,我这里有个测试手速的软件,你可以检测一下。”
我把测试APM的软件传给了朱江。
“有多少?”我问朱江。
“24,这个算多还是少?”
“当然少,我49,是你的两倍还多。你要反思哦。”
一星期后,朱江告诉我他的APM上120了,我无法相信,CC告诉我:“是真的,不信你过来看。”
朱江点单机游戏,然后选好和电脑对战进入游戏后,然后开始打字和电脑说话:
“你好。”
“你吃饭了吗?”
“今天天气不错。”
“我们管理站换了个阿姨,比上个漂亮。”
“今天我吧刘旭的作业本封面换成我的交上去了。”
“你为什么不说话?”
“我艹丨你妹。”
“吊素质低的一B。”
¥%@。。。。。。。¥@¥………》》》。。。。
以上省略1000字聊天内容。
这局结束后APM118,朱江说:“小意思,今天没什么好聊的,要不我APM可以上130都不成问题。”

7.
为了尽快提高魔兽水平,我经常会看我和电脑对战的录像,用电脑的视角去看电脑如何发展以及出兵和练级,并尽力的去模仿电脑的风格去发展出兵和MF,在和简单电脑苦练以及学习了数天后终于鼓起勇于和中等难度的电脑进行了一场大战,引起数人围观和拍手叫好。
“牛B的操作,”小昭说,“中等电脑练级居然不死英雄也不死兵。”
“牛B的战术,”朱江说,“中等电脑的飞龙完克你的小狗。”
“牛B的MF速度,”阿峰说,“你的英雄才3级中等电脑的两英雄都6级了。”
“为什么电脑有两个英雄?”刘旭说,“这个还可以放狼?”
“没看到这个是中等电脑吗?菜B。”老高说。
“不愧是中等电脑,太强了。”众人看到电脑不死一兵攻陷我的基地后心有余悸的说道。
“你的英雄那里为什么有个数字3?”奶维问,“点一下看看。”
如果说我们能接触到魔兽是因为老高,那么我们魔兽水平的划时代进步就是因为奶维的这句话——让我们知道:英雄居然有技能可以学。
“牛B的游戏。”奶维说。
“牛B的奶维。”众人说。
8.
“魔兽可以联机玩。”刘旭过来告诉我。
“那就是说我们可以不用孤单的受电脑欺负了?赶紧联机。”
在刘旭的指导下,我进入了他创建的主机,队伍一:刘旭和我,队伍二:一个简单电脑,30分钟后,“刘旭退出了游戏”,“我退出了游戏”,“简单电脑是胜利者”。
“我丨草,电脑是不是作弊,怎么我英雄一练级练死掉他就过来打我?每次都是?有这么巧?”刘旭愤怒的说。
“那是因为你英雄练级死了15次,电脑想找你英雄活着的时间去打你实在太难。”旁边观看的阿峰说道。
“大叔这个ѕB还给电脑加钱和加木头,输了那么多次keysersoze和 leafittome。”刘旭依然很愤怒。
“以后不加了,”我说,“再来一局吧。”
刘旭建主机,我加入游戏,队伍一:刘旭和我,队伍二:一个简单电脑,30分钟后,“刘旭退出了游戏”,“我退出了游戏”,“简单电脑是胜利者”。
“太难打了,”刘旭说,“我们先学习下,进我主机。”
刘旭建主机,我加入游戏,队伍一:一个简单电脑,队伍二:一个简单电脑,观看者:刘旭和我。15分钟后,“简单电脑被歼灭”, “简单电脑是胜利者”。
“电脑都太强了,练级从不死英雄,”刘旭说,“我们换个打法。”
刘旭建主机,我加入游戏,队伍一:刘旭、我和一个简单电脑,队伍二:一个简单电脑。35分钟后,“刘旭被歼灭”、“我被歼灭”“简单电脑被歼灭”,“简单电脑是胜利者”。
“我丨草,为什么?”刘旭说,“照理说,两个电脑的实力应该是差不多的,再加上我和大叔我们应该肯定可以赢啊,为什么会输?”
“原因就是加上了你们两个。”阿峰说。
9.
我们打魔兽上瘾,我在陪老高交重修费的路上,还在讨论。
“老高你现在水平如何了?”我问道。
“能打赢简单电脑了。”老高骄傲的说。
“输whosyourdaddy的不算。”
“今天天气不错。”
。。。。。。。
交重修费的人排队甚长。
每轮到一个人,收钱老丨师的会问:“哪个院叫什么名字,重修哪科?”
同学会说:“XX院XXX,重修XX科目。”
然后收钱的老丨师人会拿出收据写下来,盖章,统计,收钱,把收据撕下来给同学。
轮到老高,老丨师问道:“哪个院叫什么名字,重修哪科?”
老高清了下嗓子说道:“XX院XXX,重修高数上高数下物理上物理下几何代数线性代数概率统计工程力学大学英语一二三四毛丨泽东概论马克思哲学邓丨小平理论计算机基础知识体育。。。。。。”
收钱的老丨师打断说:“等下。”然后从抽屉拿出两本新的收据本,说:“你自己到旁边慢慢写,不要影响其他同学。”
于是老高开始坐到旁边慢慢写。快到5点半时老丨师走过来说:“同学,今天写不完没关系,你可以带回去写,明天带过来给我,我们要下班了。”
老高很感激的说了声:“谢谢老丨师,我怕两本不够,您能多给我一本么?”

10.
年级大会,老高再次被辅导员被点名表扬。
据统计,老高一个人挂的课超过了我们院全年级其它所有人挂课科目的总和,而且是老高完胜。如果用一句当前比较潮的话形容就是:老高被誉为“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之内XX大学不会有第二个人超过他。”
“神一般的老高。”大家都这么说。
“老高正走在超越神的道路上。”奶维如是说。
“我们走在老高的身边,自己感觉到压力很大。”众人说。


11.
近日老高心情很不好,问其何故,老高说:“没事,就是忧伤。”
我们不禁感叹:“有的时候,无敌也是一种寂寞。”
“我很忧伤,想去发泄一下,或者挑战一下自己,要很刺激,最好去做一件是以前我只是想过,确从没敢去做的事。”老高说。
“去上高数课吧。”刘旭说。
12.
班长告知我们每个人这个学期都要选修一门课。选修课就是晚上上的那种,课时很少,上课的老丨师和听课的学生都属于逢场作戏心照不宣,基本就是一教室人聚在一起集体脱了裤子放屁。
选课的时候我和老高正在激丨情1V1,奶维诚心想让我出丑帮我选了“声乐——怎样唱歌”,然后诚心想看我出丑给自己也选了“声乐——怎样唱歌”,朱江给自己选了中国古代文学史,帮老高选了法语。
选课完毕,我自然拒绝去上,准备好下学期重新选。奶维穿上西装,对着擦得贼亮的皮鞋梳了梳头,精神抖擞的去上课,临走时还得意的撇了我一眼,我特别想自己变成DK一坨大便扔奶维一脸,想到奶维一脸大便的样子,不禁心情甚好。
等到离上课还有10分钟的时候,老高拿出枚硬币高高抛起,说:“正面我在宿舍打魔兽,反面我去教室打朱江,立起来我去上法语课。”
结果硬币落在了拼在一起的两张桌子的缝隙处,屹立不倒,老高一声长叹“天意”走出了宿舍。
结果一节课的时间老高就回来了。
“你不是去上课了么?咋就上了一节?”我问道。
“XX大学的老丨师太ѕ-B了,”老高愤怒的说,“法语课,老丨师先开始讲老子,讲完老子讲孔子,讲完孔子讲孟子,开始我以为他是要从中国的文化角度来引出法国文化,结果听了一节课,连半个字的法语都没有,我就回来了。”
“果然ѕ-B。”我附和道。
老高气愤的上床睡觉去了。
一节课的时候后,奶维正在向我们描述他选的课有多少美女时,朱江回来大叫道:“告诉大家两个劲暴消息,一是我亲眼看到老高居然去上课了,二是老高跑错教室了。”
13.
小昭愤怒的进来:“MLGB,我丨草他%¥*(&(*————)(&*……&……”
(以上省略500字脏话)
奶维问:“你咋了?”
小昭说:“MLGB,我丨草他%¥*(&(*————)(&*……&……”
(以上省略600字脏话)
老高说:“谁惹你了,哥陪你去削他。”
“我女友的那个XX学院老乡老是骚扰她。”
“你知道那人住哪个宿舍不?”
“知道啊。”
老高拉起小昭就走。朱江跟着跑出去。
半小时后,不见他们回来,我们决定去看看情况。
走到宿舍楼下,看到朱江在生活超市东西,问其情况,朱江说道:“老高直冲进X号宿舍楼,一脚踹开一宿舍的门,锁都踹飞了,接着一脚踢飞了一开水瓶大吼道:XXX给我滚出来。”
“然后呢?”奶维急不可待。
“然后一哥们带着颤音的说:XXX是隔壁宿舍的,水瓶是我的。老高很尴尬,连声说对不起,走到隔壁宿舍先很轻的敲门等门开了很有礼貌的问:XXX是你们宿舍的么?一人站起来说我就是啊啥事。老高突然爆发冲上去一顿暴捶,那人被完克,毫无还手之力,老高一边打一边念念有词,每打一拳都说一个课名,什么高数上、高数下、物理上、物理下、几何代数、线性代数……,不知道啥意思。”
“完了,老高在数他挂的课,每挂一课就打一拳。”CC突然醒悟。
“靠,以老高挂课的数量,那人就算有10个重生十字章也不够啊?”我不禁担心。
“那倒不至于,老高挂的太多,打到一半不知道是自己忘记了还是打累了,最后说了句等等,就没打了。”朱江一边赞同CC的猜测一边回忆当时的情景。
“老高真是严谨的男人,从不掩饰自己挂课的数目,就算记不清了也要用等等来代表其他的。”众人赞叹道。
“那小昭和老高他们两个呢??”CC问。
“小昭在给那人隔壁宿舍的人修锁,老高踢了开水瓶,腿烫伤了,去校医院了。”
“那你在这干吗?买啥呢?”
“买开水瓶赔给人家。”
14
老高腿烫了后很少走动,窝在宿舍看电影,看完自己电脑上的去奶维电脑上看。
打开奶维电脑后老高不住的发出“好好,真好”的感叹。
我凑过去,奶维的电脑硬盘除C盘为系统盘外,其他如下:
D盘 名称:游戏 容量:10GB (里面是所有的游戏)
E盘 名称:其他 容量:15GB (里面是软件、歌、电影和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F盘 名称:欧美 容量:5GB (不解释)
G盘 名称:亚洲 容量:5GB (不解释)
H盘 名称:同性 容量:20GB (继续不解释)
I盘 名称:动物 容量:20GB (继续不解释)
我们问奶维:“为何你欧美和亚洲就只有5GB,同性却20GB那么大的容量呢?”
奶维说:“当前流行,日后大势所趋。”
“那动物呢?为什么也留20GB?难道也是大势所趋?”老高问。
“不,是爱好。”奶维淡定的说道。
15.
随着屏幕上“简单电脑已被歼灭”“我是胜利者”这两排字出现后,众人一阵欢呼。
“太牛X了。”朱江说道。
“完美的操作。”CC说道。
“Shomaru也不过如此。”老高说道。
面对众人的赞叹,我有点飘飘然。
“简直是偶像啊。”小昭说。
“哪里哪里。。。”
“签个名吧。”阿峰说。
“好好好好。。。”
“偶像,给我们个机会赏个脸让你请我们吃饭吧。”奶维说。
“可以可以,好的好的,你们太客气了,还请我吃。。。。。。”
。。。。。。
?????
!!!!!!!!
“奶维,我丨草丨你妹!”
16.
老高近日迷上了看Kua_Max的录像,看kua的MK带几个小步兵在对方乱军当中取英雄首级如探囊取物,所到之处,势不可挡,所向披靡,老高崇拜的一塌糊涂,口水流了一键盘。看了几局后退出录像观看开始自己和电脑实验。
为了慎重,老高先选择对战一家简单电脑。不知道是不是模仿偶像的战术让老高感到压力很大还是老高急于展示其华丽的40+的手速,总之,先是不小心按错取消了即将造好的英雄祭坛,等祭坛造好发现自己卡了人口,历尽千辛万苦,那个拿着锤子的英雄终于出来了,然后带着四个步兵刚出家门正遇到电脑英雄和一帮小喽啰,老高上去就想锤晕围住A到死,但发现自己锤不了,大骂“有bug”时,一旁的奶维说道:“您出的是圣骑士,不是山丘。”一句话惊醒梦中人,老高果断F10-E-Q。
淡定的开第二局,MK终于走出了老高的祭坛,带着4个步兵清理了神庙入口处的小豺狼继续往里走,老高纠结的看了看泉水处的大大小小一家子豺狼,问奶维:“能打不?”奶维说:“理论上可以,你先杀小的,其他的先锤晕一个。”老高一锤子砸晕一三级小豺狼,上去将锤晕的这只乱刀砍死,其他豺狼暴怒,老高且战且退,退出泉水时只剩一50HP的MK,泉水处留下两具三级小豺狼尸体和四步兵尸体,豺狼完胜老高。老高残血MK刚在豺狼手中逃过一劫,迎头遇上电脑练级的大队人马,先知一闪电链电死MK,“等级1山丘之王已经阵亡”,老高果断F10-E-Q。
继续淡定的开第三局,老高决定不和豺狼纠缠,MK带上4个步兵直奔电脑家中,因事先没有探路加上老高人品欠佳,MK带着4个步兵顺时针绕了一圈最后才找到电脑家,电脑这次又是先知,老高想起上局先知电死自己的MK,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一锤子砸上,上去就围,先知身边的5兽族步兵和4猎头巨魔一拥而上,老高再次且战且退,退出电脑家中只剩一40HP的MK,“去中间泉水补补血吧,正好是晚上。”奶维说。老高往泉水中间走,一不小心点到一三级小豺狼,惊醒豺狼一片,“等级1山丘之王已经阵亡”,老高果断F10-E-Q。
老高思考良久,和奶维说:“和电脑打没意思,我们来1V1吧。”奶维同意,建主机,开始游戏。
第一局,奶维用兽族,首发剑圣,第一技能升分丨身,老高MK每次都砸中幻影,老高。。。。。
第二局,奶维用人族,首发圣骑士,第一技能升无敌,老高。。。。。。
第三局,奶维用亡灵,首发恐惧魔王,第一技能升睡,每次都先睡住老高的MK,然后大摇大摆走掉,老高。。。。。。。
第四局,奶维用暗夜,首发白虎,第一技能没升,晚上跑过来在老高MK面前隐身,老高。。。。。。
“还是和电脑打有意思。”老高说。
17.
我正在和刘旭2V1家中等电脑,我们轮流去打电脑家,电脑顾此失彼,在我和刘旭默契的配合下渐渐不支,我们离胜利不远了已经。
朱江突然神秘兮兮的过来和我说:“今晚有空不?我请你吃饭。”
我惊恐万分:“你有啥事直接说好不好?不用连鸿门宴都出来了吧。”
“你妹的鸿门宴,我老乡给我介绍了她们班的一女孩,今天晚上在生活区门口XX饭店见面吃个饭,我一个人不好意思去,叫你一起。”
“这样啊,有饭吃当然去,你等下,我换个衣服就走。”
“你换啥衣服?”
“这么正式的场合,总得换件西装吧。”
“不用西装,你又不是主角,你就是个当陪衬的。”
“那穿啥?总不能光着吧,当陪衬又不是三陪。”
“你大一军训时的迷彩服还在么?”朱江问。
“在啊,我丨草,你不会是想让我穿那个吧,不可能,我是个有原则的男人。”我果断拒绝。
朱江淫笑着点点头,“大不了今晚让你点菜。”
“好吧,看在兄弟情义上,哥就牺牲这一回。”我从柜子最底下翻出大一时军训穿的迷彩服穿在身上,又换上军绿色解放鞋,在镜子前照了照,差点没昏过去,“军帽要不要戴?”反正已经这样了,不如破罐子破摔。
“算了吧,这样差不多了,咱走,别让人MM等急了。”朱江换上西装笑嘻嘻的说。
我当时真想把军帽塞他鼻孔里。
我们刚走到宿舍门口,就听刘旭在隔壁大叫:“大叔,我丨草丨你妹,你人呢?电脑打我家你都不来救啊。”
“你应该去草朱江他妹。”我更正到。


18.
刚下宿舍楼,管理站阿姨拦住住我说:“这位同志,你哪个部队的?你上去找谁的,上去的时候怎么不登个记呢?”
“我从部队回来探亲,顺便来看看我侄子,511宿舍的朱江,我是他叔叔,下次一定先登记。”
朱江。。。。。。
出了宿舍楼一直到XX饭店,这一路上,我才知道什么叫回头率。为了兄弟情义和这顿饭,我忍了。
来到XX饭店门口,“她们已经到了”,我说。
“你怎么知道,你认识莫非?”朱江很诧异。
“靠窗那两个女生就是。”
“为什么?”
“你没看她们两个一个穿的那么正式,一个也穿着迷彩服吗?”


19.
我和朱江走过去,那个穿迷彩服的女生一看到我,笑的东倒西歪,朱江很有礼貌的上去打招呼:“不好意思啊,我们来晚了。”
“就怪他让我找迷彩服,要不早就来了。”说完我脚就被踢了一下。
那两个女生笑着说:“没关系,我们也刚到。”
“是么?那还好,咱先点东西吧。”朱江喊道,“服务员,点菜。”
听到“点菜”两个字,我心中一阵激动,等待多久的时刻终于到了,哥忍辱负重这么久不就为这一刻吗?我当时眼前浮现出董存瑞舍身炸碉堡,黄继光冒死堵枪眼,雷锋扶老太太过马路等英雄人物高大的身影。
服务员拿着菜单走过来:“哪位点菜?”
我刚要伸手接菜单,只见朱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如破竹的拿过菜单递到那两个女生面前说:“你们点吧,想吃什么尽管点。”
如果当时我手上有把刀,朱江一定血溅当场。
那两个女生边看菜单边问我们:“XXXX你们吃不吃?”我抢着答道:“吃,朱江就喜欢吃这个。”
“来一个,XXXX你们吃不吃?”
“吃,这个也是朱江的最爱。”
“来一个,那XXXX呢?”
“这个朱江更喜欢吃了。”
。。。。。。。
10分钟后,服务员说:“你们已经点了20道菜了,你们4个人恐怕吃不完,是不是点多了?”
我说:“不多,换成你,你得点30道菜。”
20.
点完菜后,朱江和那个女生聊的兴起,从上幼儿园起一直聊到现在上大学,从家里有几个兄弟姐妹聊到家里的大姨妈家里养了几条狗,从早上起来花几分钟刷牙洗脸聊到晚上上床要多久才睡着,我和那个穿迷彩服的女生一直没说话,我知道,她和我一样,在保存实力。
菜终于上来了,朱江依然和那个女生聊的高丨潮迭起,两人已经开始畅想人生,完全视桌上的菜不顾,我和那迷彩服MM开始闷头吃菜,10分钟后,我和她几乎同时放下筷子靠在椅背上喘气,朱江和那个MM边聊边吃,镇定自若,我很希望朱江买单时也能如此镇定。
我和迷彩服MM犹如ORC:上来冲击波闪电链所有加了嗜血的单位齐射,瞬间的爆发很强,但是缺少续航;而朱江和那个MM犹如HUM:虽然瞬间爆发稍显不足,但一直在平稳的输出,而且在大法师的光环和牧师的支持下,续航能力强,阵地战能力强大。所以这场饭局,以朱江主宰饭桌而结束。
吃完饭送那两个女生回宿舍,宿舍楼下朱江和那女生还依依不舍,那个迷彩服MM果断将那女生拖进宿舍楼,回去的路上朱江问我:“你觉得那个女生咋样?”
“很能吃,很能聊,她对你印象如何?”
“很好啊,她说下次和我约时间去市区逛逛呢。”
“需要我陪同吗?”
“可以,但是你还得穿这套迷彩服。”
“我还以为你被爱情冲昏头脑了呢。”
“本来是昏了,但是刚才老子买单的时候就清醒了。”朱江咬牙切齿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