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6Park-笑话

1. 说一个我同学的吧。

有一天跟他一起去食堂吃饭。刚打完饭,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对食堂克扣分量的忍无可忍,突然喊出一句:

哇塞,这食堂的四两饭居然比三两饭整整多了三分之一!!!


2. 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被查后!!  

最失望的说法:震惊!一下子失去奋斗目标了。

最忧国忧民的说法:这么多下岗职工怎么安置,有关部门想过吗...

最理智的说法:不知道这是免费打广告,还是来真的。这下有钱的游客知道去哪里玩儿了。

最具说服力的说法:为配合上海世博会,上海那边缺人了。

最写实的说法:那些小姐不时的抬头看一下民警,是想看看自己的熟客为什么今天怎么变的如此陌生。

最义愤填膺的说法:天上人间都被查了?还有王法吗!

最令人崇拜的说法:一直以为天上人间是事业单位!


3. 我家有一个邻居,经常在我家打麻将,都叫他三团。他很喜欢逗我外甥。

有一天,我外甥端了一碗稀饭在门外吃,他过来说:XX,你碗里有个虫。

我外甥赶紧看了看,发现没有。

然后,三团说:呀,跑到碗底去了.

于是我妈还没来得及阻止,我外甥就翻过来看碗底,然后稀饭全洒了。我外甥就哭了。

第二天,我外甥又端了一碗稀饭在外面吃。

三团又来了,他蹲下逗我外甥说:哟,XX,你碗底下又有个虫。

我妈就很气愤正想骂三团,然后就看到我外甥走上去把碗卡到了三团的头上。

然后三团好几个星期没来我家打麻将。


4. 今年寒假,包子和表弟坐公交车去农大打篮球,路上一穿着妖娆的少*妇拉着四五岁的孩子~然后那小孩不小心把手里的饮料弄撒了,少*妇很生气,骂了一句:“我*你妈!”我们当场震精了!全车人都满脸黑线地看着她~~更让我们震精的是,那娃悠悠地对观众来了一句:“她*她自己,不关我的事…”相当巨汗啊…


5. 有次一个人去外地,住旅店,因为觉得马桶不干净所以上厕所时都不怎么把屁股贴上去,基本都是撅着的姿势。一回大号,很急的那种,裤子一脱下就出来了,一次性解决。不过虽然急,但我还是一直有保持撅着屁股的姿势。擦完后起身准备盖住马桶盖冲水,谁料。。我石化啊当时!!真的是脑中一片空白傻住了半分钟。。。。。。原来之前我就根本没把马桶盖掀起!!!!!。。。

那时站在马桶面前直到可以思考后,一直想的一句话就是,我是一个女的,我出了这种事。。。。。


6. 听一哥们说的:该哥们住处前面有一洗头房,做那种生意的大家明白…某天深夜哥们闹肚子跑厕所偶然听到了如下对话:

某男:“多少钱一次?”某女:“80”某男:“80太贵了吧!能便宜不?”某女:“那…60吧!”男:“20行不?”女大怒,曰:“妈的,现在物价上涨的这么贵,20块钱老娘懒的脱裤子!!”…………


7. 昨天晚上和GF去某宾馆KF,没想到那宾馆的墙特不隔音,我们刚进入房间就听到隔壁女人那欲仙欲死的叫声,我马上XE的跟着隔壁女孩的叫声叫了起来,隔壁马上就没声音了。。。

洗完澡,很自然的跟GF就做起了功课,快到gc时候GF忍不住也淫叫起来,隔壁马上回荡过来和GF节奏一样的男人淫叫声。

哥哥我笑了,弟弟它软了。。。。老婆郁闷了。。。。我猜隔壁的哥们肯定是带着复仇后的满足一脸坏笑


8. 看了很多JP女的,想想我们认识的,心中真是感慨万千呀。泪奔!(比较长,请耐心看)

第一次发,先介绍一下她,她很胖,她的大腿是正常人的两倍,脸又大又肥,可是她说她才100斤左右,她喜欢恋空里的女主角,说是因为和她长得像。很邋遢,M巾丢在垃圾桶里半个月后臭到我们了才去倒。衣服从来只泡不洗直接晾。她的外号是我们起的,叫花露水。正文:

1,她天天搞网恋,同N多个男生群聊,有次跟男九号出去开房了,自己贴了一千多大元,被上了还被人家说货不对版!她拿了BD图片上非主流照片说是自己。后来数了数,她自己贴钱给四个男的,每次被上完后分手的原因都是货不对版。

2,之后,她被这个男的给甩了,哭的死去活来的,天天去喝酒,说自己这次是真爱系列的。说这辈子不再上QQ,她下个礼拜就要跟一个追了她四年的男生去出国留学,从此不回国。

3,一个星期后她还在宿舍,我就问她怎么还不出国,她说她觉得那个男的不适合她。呵呵她,我们都认识那个男的,180多,很帅,父母都是教授。而且,后来我们发现那个男确实是要准备出国,不过他的根本不知道世界上有花露水这个人。

4,现在,她又有了个男十号,是个93的,她竟然说她自己是94年的,说自己是初恋,什么都不懂,自己还是CN,巨雷!我们都知她是88年的。可怜的又一个小男孩。

5,记得大一时,她和一个叫猴子的搞得很H,当然还是网恋,人家没见过她,她说要去江苏见他,去时是挽着猴子的手,回来时挽着猴子他同学的手。后来我们还是知道,那猴子很丑,猴子他同学更丑。

6,花露水的nk从来就只有两条,都是红色的,所以有时她自己都不知那条是洗过的,因为两条都破的差不多。而且上面的bd都是一样的黄。够恶心了吧。


9. 昨晚马桶坏了。杯具来了。

下午4点,我发现马桶松动了,打电话找来了维修的,一通抹胶,告之24小时之内不能用了。

晚上7,吃过晚饭肚子开始涨,很涨,我忍。

晚上9点,我忍,我继续忍,满头大汗啊我。

晚上11点,被憋醒,捂着肚子继续忍,打算明早去单位厕所解决。

凌晨1点半,忍无可忍!凌晨啊,又不能借邻居厕所用,楼下最近的厕所也要1公里远。。。马上就要出来了,我灵机一动,拿了塑料袋套在一个盆子上,爽。。。

今早七点,我拎了这个塑料袋出门打算扔到垃圾箱里,走到楼门口,有人用力在门外一拉门,我一紧张把塑料袋往上一提。。。塑料袋刮在门把手上。。。破了。。。那人正好进来,当时便便飞了出来。。。弄了我和那人一身。。。那人顶着一脑袋便便。。。一脸惊恐的望着我。。。

ps:那人。。。是我对门的邻居。。。


10. 今天上午上课时被旁边女生雷到了,两个人在讨论生孩子的问题,然后就说道生孩子多痛苦,接着就说剖腹产,一女A说,剖腹产的孩子不聪明,另一女B,说,没事,生下来可以拿门挤一下。


11. 有关高中老师的。有一次上课有个同学实在饿得没有办法,所以把方便面泡了(当时我们学校每个教室后面都有饮水机的),为了不让老师发现所以将书立起来,头埋下去。。但是热气还是冒了出来。老师很冷静的说了一句“这是哪个同学,看书看得走火入魔”


12. 我的男朋友被他的男教授保研了


13. 我教的班月考成绩不理想,上课愤愤的说:以后你们上了初二别说我教过你们!咱们从此以后一点关系都没有!讲台下异口同声:有关系!我大囧,一愣。他们又悠扬地齐声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我我我,我以后再也不说这话了我!


14. 男人说:

  蜗牛·27岁·游戏策划

其实我只有一次啦,真的只有一次!大学时候和女朋友在我家的衣橱里……感觉确实不同,不过我的脑袋也撞到隔板上好几次。最惊险的是进行到一半老妈回来了,我们太投入了直到老妈进了房间才发觉,吓得不敢动弹。老妈以为没人就出去了,过好一会儿我们出去,她还奇怪我们啥时候回家的。没留点儿后遗症真的是因为那时候年轻!

  夜刀·32岁·广告设计师

最难忘的啊……前几天有一次。和朋友去酒吧玩,勾搭上了一个很辣的姑娘,喝多了非要我送她上洗手间,我勉为其难送她去了,还非拖着我进去!我就不矫情说她霸王硬上弓了,算是半推半就吧我……不过这辈子我绝不干第二回这种事儿了,因为给我KJ着KJ着,她她她……她吐了!

  东东·24岁·网络编辑

我在火车上的洗手间里经历过!而且还是硬座车厢。外面的人敲了好几次,我都坚持不懈地完成了。不过出去的时候就杯具了,我以为外面没人,大大咧咧地就出去了,谁知道外面排了一溜,大概是老敲不答应就不敲了。我刚出来还没来得及说啥后面那人就进去了!幸好我女朋友衣服已经穿好了,不过她出来时候别人看我们那表情……

  铁甲·26岁·结构工程师

最倒霉的算吗?去外地出差的时候,老婆也跟我一块去玩。我们开车去的,到宾馆之前路过开发区,两边都是荒地,鬼使神差就想来一回……我们在车上,倒霉的是进行到一半有人敲车窗,开始我还没在意,突然发现是pol.ice!紧张得我拉链都差点拉不上了。幸好所有证件都齐全,他们也没找我们麻烦,只让我们赶快离开。第二天才从客户那打听到,最近那一片听说有人做viper交易,吓出我一身冷汗。


女人说:

  西冷·22岁·学生

  呃,我和男朋友在体育场上尝试过……我们学校的体育场有一块巨大的记分牌,记分牌下面有很深的草丛,暑假的时候学校里人很少,我们都没回家,那天正好不太热,也没什么太阳。我们在体育场上散步,然后坐在草丛里聊天,然后就开始亲亲啦摸摸啦……其实也没有真正进行啦,只是我给他KJ而已,不过还是感觉好害怕,万一被人发现怎么办呢,不要活了!幸好那天运气不错,没有人路过。我觉得以后我不会再尝试了……

  爱吃糖的鱼·28岁·行政经理

  很多不熟悉的人觉得我很保守,其实私底下我也很狂野……圣诞节那天男朋友来接我下班,我们在办公室里就上阵了,哎呀难道是圣诞节真的让人情难自禁?中间还有个小插曲,在办公桌上正high,突然有人敲门,我赶紧让他躲到门背后,我最快速度坐到办公桌后让人进来。是公司清洁阿姨,还夸我圣诞节还在加班,我一边敷衍着她,男朋友还在门后头朝我笑,他裤子还挂在腿上呢……赶紧把阿姨打发走,我们结束了才去吃圣诞大餐!

  柒玖·24岁·家庭主妇

  我觉得难忘的有好多次啊,可能最刺激的是和老公确定关系不久以后的一次。那天刚好买完戒指,穿过一个公园回家,路过一个小树林。老公跟我说,里面经常有人野战,我好奇嘛,非要去看看,还真有一对,老远的能听见喘息,我们也没敢走近。老公问我要不要也试试,我就答应了。那次是坐在树林里的水泥凳子上,想想不远处还有另外一对在干相同的事情,就觉得世界很奇妙!

  Pet·29岁·证券分析师

  说起来很丢人啊,两个人为了寻找浪漫,特地去司马台野长城远足,还带了睡袋,夜宿长城。其实心知肚明要在长城上来一把啦,他和我分别都带了套套,嘿嘿,这是后来对质才知道的。大家都有那个意思,晚上坐在城墙上赏月谈人生慢慢就变成了互相啃!夜色真的很美,还有风吹过草丛的声音,不过……快到g潮的时候我没忍住放了一个屁……虽然他假装没注意,我尴尬得不得了……


15. 中午不想在餐厅吃,于是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饺子。等待的时间漫长啊,同事抱怨吃饭的时间还不如等饭的时间长。我饿的大脑呈放空状,弱弱的说:就好像前戏总是很长,g潮总是很短……热热闹闹的饭店瞬间凝固,同事反应过来差点儿在桌子底下踢死我。


16. 一次老师上完课,与同学们聊起天来。聊着聊着忽然发问:大家在宿舍找电影看时有什么标准?同学们纷纷回答“有没有大牌明星出演”“主演是不是帅哥美女”“是不是名导演拍的”“有没有战争、灾难等大场面的”……,一wsn道“有没有马赛克”,众皆沉默一阵后窃笑不已


17. 说说我和我和爸妈的暴强对话:1、某日和我妈吵架 她是个特别女强人的妈妈 在家我们俩常常吵架 基本不能兼容。她被我顶了很多句 怒火中烧大喊“你个狗娘养的!”我跟打了鸡血一样吼回去“对!”于是母女俩相对无语 我默默上网她默默看电视。2、某日在饭桌上 妈妈起身拿餐巾纸 我说妈妈给我抽一张。我爸气我懒 说“餐巾纸都要妈妈拿 哪天你说‘妈妈帮我找个老公’好了!”我蛋腚地说了句“她那个眼光……”还发了个很不屑的鼻音……我爸三天没理我……3、昨天下午妈妈开车送我回学校 一直催 我被催怒了曰“你越催我越慢!小心提早进入更年期!”她幽幽地从后视镜里瞟了我一眼说道“得意什么 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我被噎得没话说了 Over。我和我可爱的爸爸妈妈。


18. 刚刚起来去厕所,完事提裤子起身,震撼的发现对面那小子蹲那面带微笑,抱成一团睡着了,还轻声打着呼噜。为了不打扰他,我轻轻的离开了……


19. 话说, 一姐们跟一她喜欢的男生在Q上表白 。 说:我喜欢你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 , 以后就把我当空气吧。该男子华丽丽的来了句:哦。。。。


20. 刚发了一个,过了,再来个。同事经典2~某女最近盛产痘痘,有两个在脖子下方约三厘米处(目测)冒了出来。我说:你能不能穿衣服领子高点的,别让人一看就看到你胸前的两个红点。她说:就是要给你们看,怎么样?话毕,另一男同胞马上把视线转移过去,并且一脸YD。


21. 大三换寝室了,换到去年大四毕业的师兄住过的寝室,刚到宿舍时还没感觉出来,准备把东西放柜子里时,发现了里面竟然有一坨屎……一坨屎…………已经变干了……


22. 附近的大酒店招男性服务员,说是月薪一万多劳多得,好奇去看了看,结果第一关就被刷下来……唔,面试的第一关是用舌头把一个鸡蛋从杯子里舔出来。我非常在意接下来的几关是什么……


23. 昨天去洗浴大厅休息,一哥们可能喝高了。沿着崎岖的小路走到了大厅最里面的墙中央立柱下,给我按脚的小姐还问我,你说他在看什么,我还没来的及回答,就听见哗哗的流水声。原来那哥们在放水了。最搞笑的是大堂经理走过去用一个桶接住那位的水后,问那哥们,尿点得了,没完没了了啊。一分钟后,经理实在忍无可忍了。声嘶力竭的喊道,你给我憋回去。憋回去。。。


24. 一天夜里跟哥们并肩走在路上。有说有笑。忽然听见啊的一声。发现哥们不见了,突然脚踝被什么东西抓住了。往下看。原来是我哥们的手。他掉进下水井了。


25. 摩的事件

今天中午发生的事情,一个大叔开着摩的拉客。这时一个非主流男招手上了车,还没刚走两步呢被交警叔叔栏了下来。

交警问:车上是谁?

摩的司机答:我女儿塞。(四川话)

交警下了摩托仔细打量着非主流说:着不是个男孩子么?

摩的司机死皮赖脸的说:今天带错咯!

交警又问非主流青年:这是不是你爸爸!

青年说:是!

交警问:那你爸爸叫啥子!

青年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来。

交警又问:那你怎么不带安全帽坐摩托?

青年答:怕弄乱发型。

交警说:你发型就够乱的了!鸡窝一样!你看你挺俊的一个小伙子,怎么弄了个这头型?

青年答:这是最流行的头型!这叫烟花烫!

交警说:啥叫烟花烫。

青年说:你知道世博会开幕时候放的烟花吧!就像那个!

交警说:那你端午节是不是弄个粽子头?到了五一劳动节你弄个镰刀头!到了五四你再弄个镰刀斧头发型?

青年无语。。。。。。。

交警又说:那万一到了元宵节咋办?

摩的司机开口说:理个光头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