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6Park-笑话

1
大儿子:我考进了高中同年级里最高的所有科目。
老公:这只能证明你考进的这间中学的水平很低。
2
我:你真讨厌。
大儿子:谢谢!我终于努力的做到了这点。
3
我:你一点礼貌都没有。
大儿子:对不起,我今天不小心把它们都用玩了。
4
我:忙死了!
老公:没事,你的记性不好,待会儿你就不记得自己忙过了。
5
我妈:爸妈最近公司这么忙,可以赚很多钱。
小儿子:那有什么用?都没有时间花。
6
老公:不用怕!
我:我不怕,有你在。
老公:我要你别怕,并不代表我不怕。
7
我:你就不能成绩好点吗?
小儿子:可以,可我的成绩太好了,就会令到别人的成绩不好了。
8
老公上楼几分钟见我还没上去,就打电话催我,我取笑他:你担心我去偷情?!
老公:这是我唯一不用担心的事。
9
老公: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我:你不会自己照顾自己?几岁了?
老公:这是做老婆的天职,不过我不怪你,因为你读书少。
我:我只是没读你那年代的书罢了。
10
老公:我陪够你了吗?若不够,我再陪你十年。
11
我:虽然是自助餐,也别吃太多,吃得太饱会不舒服。
大儿子:也是,吃$20,吐$30,亏大了。
12
小儿子:我要装扮成鬼节里最可怕的一个。
大儿子:不用扮,你长得就已够可怕了。
小儿子:我知道你会这麽说。
大儿子:你知道是因为我说的是事实。
13
小儿子要去帮大儿子买生日礼物,老公说:他对你那么差,你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好?
小儿子:我在学着做父母。
14(18+)
节日,送老公一盒套子,他很满足的说道:你想累死我啊?
15 (18+)
老公:戴套做好象没做一样。
我:我保证和别人做的时候,一定戴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