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6Park

跟几个同学去游泳,一同学带了老婆一起。
我不太会游,在浅水区,新买的镜子,试试能看多远,就总在水里看。
还是比较清晰的,隐隐看见远处角落一男的把手伸进内裤在抖动...
叫我朋友过来,说:“看,那小子在sy!”
然后不知道为啥我朋友就游过去了...
然后看见朋友bia地使劲拍了下那小子的脑袋
然后传来朋友的声音:“CNM,让你手,手NMB,射里面我老婆怀孕怎么办!”
看他老婆...一脸黑线
最搞的是...
那小子一脸无辜状:“...我只是JJ痒,在挠...
MD,你当老子痴呆啊,还不承认!。。。”然后又抽了几下那人脑袋...
那人真的好想快哭出来了:“...我真没有,不信你看,它是软的...”说着就掀开泳裤让我同学看...
我同学还真的爬水下看了!
然后就听我同学在那一个劲地道歉...
我在旁边笑得没站稳,呛了几口水...
他老婆一直呆在原地黑线-_-|||






昨日下大雨,下班后发现经理以为没有带伞站在大门口,他说要我送他到车站,CJ滴我说好~
于是两人撑一把伞,然后经理说不能要女生撑伞,于是抢了我的伞,然后顺势把手放到我肩膀上揩油....
原本我想说我的肩膀淋湿了要擦一下,想推开他的手
杯具的是我居然开口就说:“我湿了”.........








风和日丽,黑丝横行。
ABC三君漫步于大学校园。

A君贼眉鼠眼,四处张望,时而评头论足,时而发出阵阵淫笑。

走在一旁的B君终于忍不住了,说:你丫看美女就不能低调点啊,看就看嘛,还出声?你看我,用心欣赏,不带出声的。

又指了指旁边一直低头不语的C君。说:你看看人家C君,和咱就不是一个档次,边走还边低头思考问题,多深沉啊。

C君缓缓抬起头,一脸淡定地说:其实,我在看腿。








睡觉时有摸老公小 JJ的习惯。
昨天和老公去妹妹家串门,
晚上没走,就和妹妹一起睡。
夜里,迷迷糊糊的手又不老实,
习题性的把手伸向那熟悉的“地方”,
摸来摸去,肯定是摸不到想要的东东啦,
于是心想:完了,这下在妹妹面前可糗大发了,
就在狂懊悔的时候,
睡眼惺惺的妹妹翻了个身,
嘟囔道:“姐夫,别摸了,我姐在家呢……”








我妈一直催着要见女朋友,把我烦的,说没有,她不信,说有,她说:“那好,你让我看看什么样子,只要满意,就不管你了,你们自己谈去。”

说实话我这个人智商很高,一听这话当场就笑了,就去找来一张苍井空的照片,存在手机里,给我妈看了,说是用手机拍的

我看了以后笑了一笑,说:“还有没?”我说还有呢。又找来几张存了给她看,她满意地点点头,走了。

好景不长,安静了一个月吧,我妈不知道突然抽了哪根筋,过了圣诞节就开始吵着要见儿媳妇,其实就是苍井空,靠!想雇个人演戏来都不行,昨天过元旦,我妈说年前不让她见苍井空她就不认我这个儿子。我心想你丫别逼我,逼急了老子下个片子让你见见本尊

当然这话我没敢说出来,我怕把我妈气死了。

刚才她又在催着要见苍井空,我实在是不知道咋办了,哎!!

========================================================
回帖:

你回家给你妈说,你媳妇被你抓奸在床,被你给甩了。
证据在电脑里。于是把片子调出来你妈看ing。。








小学的时候,老师教育大家要有拾金不昧的精神.
过了几天,有个小朋友捡了一毛钱,交给老师.
老师很高兴,就在班级的一角做了个"诚实的好孩子"版块,把小朋友们的名字都贴上去.谁捡到东西交给老师,名字下面就贴一朵小红花.

这一举动推出,小朋友们就争先恐后了,今天你一个小橡皮,明天我一把小雨伞.
渐渐地,大家的名字下面陆续都有红花了,就我没有.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有的人能贴十几朵小红花,我天天低头走路,我就捡不到东西呢?

后来有一男生神秘地告诉我,其实那把扇子是他奶奶的,那个耳环是他妈妈的...我恍然大悟

当时没想太多,想拿小红花想得我眼睛都绿的.
要知道,一群小孩子,大家都有所谓的"好孩子"称号而你没有的时候,是很自卑的.

于是,也回家找了个小东西交给老师(大件东西太贵而且太假).
老师接过我的"失物",表情很难形容.
终于,我也有了一朵小红花," 花不在多,不是空白就好".

很多年后,我才知道,我从家里拿的那个东西,是个保险套.












突然想起在大学时的事情。
同学A,男,暗恋我宿舍的C很久了,发短信向其表白,短信说“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欢上你了。”
C
:你第一眼看到我是什么时候
A
:就是开学第一天,看见你和家人一起来校了,那时你穿的裙子特漂亮

C:那天我没穿裙子,穿裙子的那个是我妈!






又是一年春草绿……寝室一人办了走读把东西搬走了,学校开学,我们是老生所以还是该吃吃该睡睡,早上都躺在床上聊天,结果一对父女,直奔空床开始铺床,大家无语,看外星人一样看着父女二人,父为打开尴尬气氛道:“同学我孩子刚来,以后多照顾照顾。”穿着NK的我弱弱道:“叔这是男寝”






记得那会大学的事:校运动会,离比赛还有一个小时,我和一好哥们儿慢慢来到学校,我拉着他陪我去更衣室换条宽松的裤子,他在外面等。
我打开包一看上面放了一双黑色丝袜,我晕,一定是刚往包里塞东西把老婆的黑丝给抓到了,突发奇想穿丝袜是什么感觉啊,想时间还早就穿上了,然后又套上了我跑步用的松紧裤(我脚上有块很难看的疤,所以我没穿过短裤)自己咯咯还乐了起来。
突然听见同学大叫:该你了!XX!该你了,快,短跑提前了。好了没啊。由于是大学,更衣间门必须都是坏的。他一把推开门,看我已经换好,二话不说就把我拽出来了口里还说:加油加油,第二跑道,赢了我请吃饭。
于是我就遮阳上了跑道,得了第一,但是我在过线的瞬间,后面的同学摔倒抓住了我的裤子。突然沸腾的体育场安静了,死寂般,我都已经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了。地上哪有洞?不!钻洞已经无法满足我此时的心情了,外星,我要离开地球!
全校瞩目的100米冠军,正穿着黑丝站在终点处,重要的,他是个男的!!!


======================
黑丝不解释,哈哈






此朵蠢男有个癖好,爱吃甜的,尤其是炼乳

所以不光办公室存有雀巢炼乳不同口味3管,本次出差也带了一管以备随时吸食=_=

下午头儿和副头儿去和当地部门接洽,把他丢在酒店任其随意玩耍

此男抱着本子上了QQ,看到某群大家都在讨论苍井空姐姐德艺双馨的感人故事,不禁内牛满面捶胸顿足,准备复习姐姐的高质量动作片用于瞻仰并向姐姐致敬。

他认真的脱掉衣服裤子,叠好,只穿了一件内内严肃活泼的坐在床上,打开一部片子

他开着外放

因为他真的是保持着致敬的心瞻仰姐姐的(他多次强调
于是看了不到10分钟,他饿了

他翻出自己的雀巢炼乳,开始吸食。

但是因为是一管新的,所以很满。一打开就挤了一手!一腿!还有本子上都是!
他很慌张!于是拿了面巾纸赶紧擦本子!

此时此刻和他一屋的副头儿回来了!
进屋第一眼就看到蠢男一身白色粘稠物,手上,腿上,本子上
蠢男只穿着内裤,伴随着本子外放某艺术家一声高亢沙哑的“哈压库————————”

副头儿惊呆了!他惊呆了!

然后转身就往门外走去!

但是我们的好哥们儿他是一枚正直的SB!他瞬间领略到自己被偷而误会了!为了洗白!他奔了过去!

他用干净的爪子抓住打开门的副头儿!

他大声地咆哮:这是吃的!是甜的!!!真的!!!
他还大胆的舔了一下另一只有炼乳的爪子!
他还不满足!!!!

他又奔放的咆哮:不信你尝尝!!甜的!!!!

(这一幕发生的时候,门是开的……

(当时有一队旅行团进驻酒店,排队路过这扇门……

(他穿着内裤,一身白色粘稠物,抓着一个男人,还让他舔那个粘稠物

话说某天晚上,我和老婆ML完之后,老婆躺在我怀里,一脸幸福的对我说:“老公,你对我真好,从来不强迫我帮你KJ什么的,总是对我那么温柔”,我淡然的说:“当然了,我最疼你么!“

看了看老婆下牙床上,那两颗尖利的小虎牙,笑而不言……


=============
我也笑而不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