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6-Park 笑话

1.顾客:“给我一个深海鲨鱼堡的那个套餐”

服务员:“厄……先生,不好意思,没有鲨鱼堡,深海鳕鱼堡可以吗?”

顾客:“啊……没有啦,那就来那个鳕鱼堡吧”(心里还很不情愿)

服务员:“.……”(靠,你怎么不要鲸鱼堡呢)



2 .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请问大包的劲爆鸡米花有多大?”

服务员:“这么大”(给她指了指)

顾客:“中的呢?”

服务员:“这么大”(我又指了指)

顾客:“那好吧,给我来个土豆泥”

服务员:……(别拦着我,让我下去抽她!!!)

3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给我来份中杯的小可乐和一个不辣的香辣鸡腿堡”

服务员:……(最后我给她拿了杯中可乐和一个劲脆鸡腿堡,妈的,懒得跟精神xxx的人废话)



4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要一个外带全家桶”

服务员:“还需要别的么?”

顾客:“嗯……在来两瓶啤酒吧!”

服务员:“对不起,我们没有酒类饮料”

顾客:“我记得以前有呢”

服务员:……(大哥,你说的那是乱世佳人吧)



5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我要一杯九珍果汁和一包大的Q B鸡米花”

服务员:“您是要劲爆鸡米花吗?”

顾客:“诶,改名啦”

服务员:……(好么,你不知道最近XXX么!)



6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给我吆半斤内个什么鸡米花来着”

服务员:“……”

顾客:“多少钱?”

服务员:“我们不批发”(大爷把鸡米花当爆米花这么买)



7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你好,我要一份肯德基”

服务员:“您需要什么?”

顾客:“我不说了吗,要份肯德基”

服务员:“肯德基的产品有很多,您需要哪一种”

顾客:“别的不需要,就要肯德基!”

服务员:……(他当时要是有把xxx一定嘣了那个人)



8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快点快点,我赶时间,就要这些”(说着把一堆优惠卷拍桌子上了)

服务员:“......”

顾客:“快点儿啊”

服务员:“......”(看着一堆麦当劳优惠卷超级无语)

服务员:“对不起先生,这是麦当劳优惠卷!”

顾客:“这不是麦当劳吗?”(他依然很镇定)

服务员:“......”(也许是来踢馆的......)



9

服务员:“欢迎光临”

顾客:“我要一个圣代”
服务员:“什么口味的?”

顾客:“麻酱的......”

服务员:“......”(老大爷来买之前也不问清楚)



10

顾客冲进来直奔前台 :“小姐,给我来一个莫斯科鸡肉卷。”

服务员:“对不起,我们只有墨西哥和老北京的。”

顾客:“……那我要莫斯科的。”

服务员:……



11

一名顾客走到前台。

顾客:“给我一个小碗。"

服务员:“啊?”

顾客指指菜单我才明白是要圣代。

服务员:“圣代是吧,您要什么口味啊?”

顾客:“苹果的。”

服务员:“啊?对不起从没卖过苹果的。”

顾客:“那个绿色的是什么?”

服务员:“哦,那是芦荟口味的。”

顾客:“芦荟?那不是花么!能吃么?”

服务员:“能!”

顾客:“算了,我从不瞎吃。我要咖啡味的吧。”

服务员:(茫然状)“对不起啊,也从没卖过咖啡味的。”

顾客:“那黑色的是什么?”

服务员:“那是巧克力的。”

顾客:“算了,巧克力太甜,我要那个红色的吧。是草莓的吧。”

服务员:(超级兴奋,可猜对一回。)“是,您要几个?”

顾客:“一个,不过我不吃芝麻,你把草莓籽都帮我挑出去。”

服务员:!@~#$%^&&**~!@#$%^&*



12 一个老太太进来,态度非常和蔼的说:“姑娘,给我来一斤鸡翅。”



13

“我要两个田园汉堡,一个不放肉,另一个加两片肉……”



14

一次一个小孩进来说:“给我20包番茄酱。”

服务员说:“小朋友,我们给不了你那么多,再说你要那么多干什么 啊?”

他说:“我妈说晚上给我做樱桃肉。”



15

“来个火炬。”

“啊?”

“就是拿在手裏的那种。”



16

顾客:“给我来个新加坡肉卷!”

服务员对配餐员说:“你先点着,我先去后边笑会去!”顾客:“给我来对奥斯卡烤翅。”



17

一位顾客掏出2张优惠券扔桌上,说:“就要这两样,带走。”

服务员:“汉堡要辣的还是不辣的?”

顾客:“嗯。”

服务员:“汉堡要辣的还是不辣的?”

顾客:“嗯。”

服务员:“你~汉~堡~是~要~辣~的~还~是~不~辣~的?”

顾客:(恍然大悟)“要辣的。”

服务员:“那圣代呢?”

顾客:“要辣的。”


18

服务员:欢迎光临肯德基,请问需要点什么?

顾客:请问附近麦当劳怎么走?

没有评论: